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B$m8wlI| zn/b\X/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h0Ilxa
@M8vPH ^26}8vt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wP1n!G
>kG: MJj "yc@_+"\+ 30度的坡度。
zM++Z*
5)<}a&;{ [:bYd}J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uDsof?z
Oh/2$72 lwp
(Pq
'{:lP"\,L _kJW/3eE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75RQ\_zDu
^Mi&2AvS Hy#<fKz`! 无限风光在顶峰。
E~eSHJ(o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