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pz.<5 S WYiI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CZ|Y o
J=zh+oLCV k
NK)mE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e?RHf_d3T-
R"=G?d)
1u)I}"{W> 30度的坡度。
@qg=lt|(F
T"dWrtO &[23DrI8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i6D&e=
QP[w{T cnhYrX^
CNfeHMT 5FH#)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qI
Q9FY.KUM 0#XZ_(@% 无限风光在顶峰。
{Qlvj.X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