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03EsU .F
7?}8>Z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f)_<Ih\/7_
y7UU'
k` !d()'N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8j>V?'Szk
(@}^ 3jpT q.
=Q 30度的坡度。
z~h?"'
H7+z"^s* =Oy& f:s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ID.G|
<
ywp_,
j9F G06;x
,Sgo_bC/| F\N0<o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7+%31
]z'L1vQl7 KuwhA-IL 无限风光在顶峰。
:Ob4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