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67阅读
  • 10回复

我知道我错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30
  祖国啊! yB3;   S O:V|Tfj  
  我知道我错了! 8o/}}=m$   zvb} p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 Q7g>4GZC   :Ip:sRz  
  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 CEC nq3   ) !}-\5F  
  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lw :`M2P,   ]baaOD$Z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0jzbG]pc:E   MAD}Tv\S7  
   ~`D|IWMDq   ]F* a PV  
  祖国啊! 3  E3qd'   M$4=q((0  
  我知道我错了! gN>2xnh'm   ]\ 2RV DC  
  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 *A~ G_0B   ~z _](HKoS  
  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 Iu{kPyx   (p.3'j(  
  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 o=RM-tR`v   K _+;"G  
  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 9<vWcq*4   -0VA!3l  
   6&!&\   oSA*~N:  
  祖国啊! jA(>sz   3AQ>>)T~  
  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A+RVg*=   .i&ZT}v3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 ~Aq5X I%i   =_m9so  
  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 ||zb6|7I4   $K_YC~  
  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WsFk:h'r   `=}UFu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 Z--@.IYoJ   _X2EBpZp  
   QaGlR`Y   l*\~ew   
  祖国啊! fA=#Fzk2   -llx:  
  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 n9;;x%6.I   6^IqSNn-  
  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 kSc{^-<R   t-7U1B}=<C  
  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喝好酒、抽名烟。 p7ir*r/2   d O46~  
  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dDDGM:]   d:<H?~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 D{v8q)5r   |*c\6 :  
  祖国啊! 9]'($:LF08   MjXE|3&  
  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 1G7b%yPA   H~dHVQtJZ  
  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kGkA:g:   hN_f h J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 7DKz;o   Sa1z,EP  
  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 =V97;kq+v   Am4^v?q  
  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 (]*H[)F/   *zVLy^L_8  
  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 0lM{l?   W6Aj<{\F  
   dP]1tAO,y   ;y~{+{{Ow  
  祖国啊! rC_*sx r^   ^*x Hy`  
  我亲爱的祖国啊! >%Ee#m   "`i:) Et  
  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 O ; HY%   M|({ 4C  
  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 E^hHH?w+   [&pW&>p3  
  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 QIB>rQCceo   d1TdH s\  
  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QO{y/{   _:Jp* 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30
这事儿可不赖祖国,是人祸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31
敢于承认错误就是好的
人生得意须尽欢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01
看看文化人写的多好 我们种地的最底层就什么也不会。还是读书好 培养下一代吧 别误人子弟就行!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