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64阅读
  • 10回复

我知道我错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30
  祖国啊! yB3;   66*/"dBwm  
  我知道我错了! 8o/}}=m$   5-M E Oy(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 Q7g>4GZC   #Jv|zf5Z  
  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 CEC nq3   N/QTf1$  
  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lw :`M2P,   D9M<>Xz)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0jzbG]pc:E   #5xK&qA  
   ~`D|IWMDq   3%Z:B8:<y  
  祖国啊! 3  E3qd'   #1i&!et&/  
  我知道我错了! gN>2xnh'm   tr6<89e(o  
  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 *A~ G_0B   EELS-qA  
  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 Iu{kPyx   D.zEE-cGyb  
  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 o=RM-tR`v   ,y}?Z 8?63  
  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 9<vWcq*4   Vv4 w?K  
   6&!&\   ^uIP   
  祖国啊! jA(>sz   *p}b_A}D  
  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A+RVg*=   tCAh?nR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 ~Aq5X I%i   3~~KtH=  
  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 ||zb6|7I4   n 0_q-8r  
  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WsFk:h'r   hA.?19<Z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 Z--@.IYoJ   bT<if@h-  
   QaGlR`Y   UI}v{05]  
  祖国啊! fA=#Fzk2   n}MW# :eJe  
  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 n9;;x%6.I   xJtblZ1sr  
  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 kSc{^-<R   Yy6Mkw7X  
  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喝好酒、抽名烟。 p7ir*r/2   :?%$={m  
  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dDDGM:]   )-q#hY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 D{v8q)5r   Hn5:*;N  
  祖国啊! 9]'($:LF08   :c@v_J6C&  
  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 1G7b%yPA   ]a )o@FI  
  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kGkA:g:   5F{NPKa Q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 7DKz;o   7F OG^  
  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 =V97;kq+v   TU4"7]/{M  
  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 (]*H[)F/   Vp*#,(_G:  
  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 0lM{l?   QS:dr."k  
   dP]1tAO,y   i>YD_#w  
  祖国啊! rC_*sx r^   eAh~ `  
  我亲爱的祖国啊! >%Ee#m   fr$E'+l)  
  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 O ; HY%   )mw#MTv<[  
  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 E^hHH?w+   }{Ab:+aNd  
  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 QIB>rQCceo   +:3K?G -  
  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QO{y/{   <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4-01
这样发多好,整那么多符号字母做什么 SJb+: L>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4-01
    祖国啊!我知道我错了!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祖国啊!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祖国啊!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祖国啊!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酒、抽名烟。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祖国啊!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我亲爱的祖国啊!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4-01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呵,好同志,望以后能再以此形式诉心中之郁闷,有时候也应该看开一些,没有办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0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0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01
看看文化人写的多好 我们种地的最底层就什么也不会。还是读书好 培养下一代吧 别误人子弟就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