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19
今天去种树 ~zXG<}n  
沟中黑水臭 1qB!RIau  
出动车百量  ~ LJ>WA  
道路被堵住 x>1iIpBv^  
几人种一棵   lpM>}0v   
挖坑没标准 aB$y+`f)@  
管它活不活 ~!a~C~_  
感谢市政府 ]Ssw32yn  
让俺把脸露 2b 6? 9FX*  
增加知名度 el2*\(XT  
公车和人员 iBGSBSeL&  
有权随意调 t 1Ir4  
种树成本高 3p?<iVE  
不如雇俩工 U}A|]vi@  
做样给谁看 3{2^G@j  
劳民又伤财 u7<qaOzs?  
形式主义吧 @%I_&!d  
官僚主义吧 CjC' "+[w  
如想做实事 >?\v@   
黑水变清水 p=mCK@  
$UFge%`,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19
面子工程!!!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19
我大天朝  就是这么干事的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19
水太黑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19
看照片都能看出来水真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9
种树比种蒺藜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9
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9
这水真黑这是哪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