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19
今天去种树 H,+I2tEs  
沟中黑水臭 A/s>PhxV  
出动车百量 ]?3un!o3o  
道路被堵住 I?"q/Ub~h  
几人种一棵   9;Itqe{8w  
挖坑没标准 _cy2z  
管它活不活 Gqcq,_?gt  
感谢市政府 ,Vh.T&X5  
让俺把脸露 R<sJ^nx  
增加知名度 bA\<.d  
公车和人员 t'BLVCu  
有权随意调 ZQ)>s>-  
种树成本高 (7XCA,KTGI  
不如雇俩工 Yu?95qktP  
做样给谁看 W5?yy>S6N  
劳民又伤财 <,3^|$c%  
形式主义吧 D|rFu  
官僚主义吧 %6L^ 2 X  
如想做实事 dY@WI[yog  
黑水变清水 |A cRIq  
a["2VY6E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19
面子工程!!!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19
我大天朝  就是这么干事的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19
水太黑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19
看照片都能看出来水真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9
种树比种蒺藜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9
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9
这水真黑这是哪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