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13阅读
  • 72回复

[[原 创]]我庆幸,我遇到一个严格的好教练,贾教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5-10
 
rrr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5-10
]枫树溪边,哥哥是男士。你怎么竟瞎说呢,我们组的每个学员妹妹都是特别的漂亮。 5,pKv  
你是不是在戴着眼睛看人啊?而且是有色眼镜?
学生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5-11
别扯淡了。是自己吹捧吧。在那里学车的可都知道谁的技术好。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5-12
快乐最重要!
学生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05-12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06-09
流动的水,你们本子那到了吗? cxTP4\T\E  
我们13号就路考了,怎么样? rz]0i@ehv'  
好考吗? _}X_^taTZS  
我们就是贾教练教的, gI&& LwT 4  
公平说尽职尽责!!!!! *t;'I -1w^  
不喜欢被别人说为谁吹捧, &%~2Wm  
但开车是技术活, :*bmc/c  
凭心而论,学车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是为社会! iOB]72dh  
为什么呢? r h*Pl]'3z  
相信大家都明白!! }+[H~8)5  
就不多说了 Md \yXp  
SR 9 Cl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就别开车! H61 ,pr>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里人 i$) `U]  
再就是为了他人和社会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6-09
俺跟赵教练学呢,贾教练不熟悉,赵教练人不错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06-10
那你们知道那的一个田教练吗,如果要是跟了她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