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么认为,今天上午我们就没有去练车,说是要下午才可以去。
,'KQF C 给我们分了个单双号。大家都是很自觉遵守教练的制度。
jgfl|;I?pg 我觉得驾校应该按照学员的考试成绩给每个教练增加奖金幅度
oY#62&wk4 要不然操心与不操心就没有办法分别出来。
V@QWJZ" 怎么样都是教学员,但是不用心的就可以任意让学员自己操作
|N{?LKR
% 操心的就在车上专心给每个学员讲解。
xTy[X"sJ 劳心劳累,但是最后的结果是一样。
_qZ?|;o^ 这种制度真的不合理。
yMQZulCWE 我在10号车跟随贾士友教练。
HFr#Ql>g 我非常高兴每天见到我们班的每个学员,他(她)们都非常优秀
[ 此贴被流动的水在2008-04-28 10: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