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么认为,今天上午我们就没有去练车,说是要下午才可以去。
l9/}fMi 给我们分了个单双号。大家都是很自觉遵守教练的制度。
k6DJ(.n'%a 我觉得驾校应该按照学员的考试成绩给每个教练增加奖金幅度
Z*P/ ubV' 要不然操心与不操心就没有办法分别出来。
~i?Jg/qcxN 怎么样都是教学员,但是不用心的就可以任意让学员自己操作
#k<l5x` 操心的就在车上专心给每个学员讲解。
[Cd#<Te3 劳心劳累,但是最后的结果是一样。
6Jy%4]wK 这种制度真的不合理。
RPMz&/k 我在10号车跟随贾士友教练。
ZuWhgnp 我非常高兴每天见到我们班的每个学员,他(她)们都非常优秀
[ 此贴被流动的水在2008-04-28 10: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