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11阅读
  • 5回复

刹那芳华又一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有人说:“博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转眼,花开叶落,又是新年。 lb5Y$ZC  
   抬头看日历的时候,心里有种生生的疼,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走过365天。 xz[a3In+  
   365个日子,很长,长到数不清。有多少的日子需要我记取,有多少的经验需要我累积,有多少的对错无法解释,有多少的忧伤和快乐需要我或记或弃。  =\`g<0  
   365个日子,也很短,短到一览无余。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感慨生命如梭,纵然快马加鞭也无处追寻那流逝的日月。 e@*Gnh<&  
   墙上的挂钟,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时间之快不容喘息,很想驻足回头看看,但太阳于正前,把影子拉向后方很远很远……   qCOv4b`  
   时间虽然静静地流走,猛回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走多远,似乎还在原地徘徊。原本也想改变一些什么,却用了一年的时间。待我还来不及喊停,风就把我从远古带到了未来。 ~ z *  
   有许多事因为遥远而美丽,也有许多事因为美丽而遥远。心中虽有万语千言,敲打成字才发觉,不是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诉诸屏端。 YUJlQ2e(  
1uz9zhG><  
bVSa}&*kM  
           Kc_QxON4  
x0@J~ _0  
0DhF3]  
ZdeRLX  
A;m)/@  
   这一年,脚步行行复行行,只有雨水和星辰落满我的双肩。这一年,我信笔由疆,在文字里记录着平凡的琐事,存储着心里的吟唱,也刻写了生命某一刻的呼唤。 ) Yz` 6  
   终究发现,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只好控制我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即使如此,有些事做的也不知是对还是错,也许要到终老时才会明白。 -MOPm]iA  
   人的一生,并不只是一场人为的臆想,也有许多纯净的心情,会在指触的天穹来来去去。也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 L:!X88  
   在周而复始的年轮中,每一个行者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有的精彩,因而值得留恋;有的悲伤,因而应该忘却;有的幸福,因而值得流连。而老天给予我的,只是一路平凡,平凡得没有一点痕迹留下来。 rBa <s  
   哲人说,想要认清自己的毛虫永远也变不了蝴蝶。我没有什么智慧,也无法认清自己,只能在文字里留下我的思想,留下一路前行的脚印。 /lkIbmV  
   今天,我在平静中等待着2013年,微笑也好,哭泣也罢,它都要来。我只能平静的面对一切得与失,不庆幸,不抱怨,不羡慕别人的精彩,不嘲笑别人的无奈,于浮华中细细把握生活的方向,尽情地体味生活,细数平凡。 e5maZ(.;F  
   我在2013的门口驻足,无非是想更好的安排未来。当心中已有定数,那么就剩下一件事,带着傲骨,怀着感激,一路走下去,绝不徘徊。 #qT97NQ  
   2013,即将的春季,又是一年…… *,{. oO9#  
==`K$rM  
;H /*%2  
d$8rzd  
iJIPH>UMX  
FYR%>Em  
U0t/(Jyg  
2-j+-B|i  
K/79Tb-  
&10vdAnBRC  
(h7 rW3  
Ke,UwYG2~G  
YW9 [^  
GJai!$v  
x+l.04a@  
PF*<_p"j  
>w+WG0Z K  
.9+"rK}u  
'm}K$h(U  
k-xh-&  
ZW}*]rg  
>t7xa]G  
y_M<\b  
\NKf$"x}  
u *Z>&]W_  
^%-$8sV  
7'Y 3T[  
DhV($&*M  
n( l!T 7  
"pdmz+k8S  
G<OC99;8  
'A .c*<_  
SLpB$puS  
VlRN  
$r*7)/  
 wX@&Qv  
st P~/}  
[?iA`#^d  
cOcF VPQ  
$wH{snX  
p;`jmF   
EWNh:<F?  
z8{ kwz  
zm) ]cq  
eWS[|' dl  
db$Th=s[  
KhAj`vOzK  
&!]$#  
J?Brnf.  
^qs=fF  
uS<7X7|!0  
R}c,ahd  
F2]v]]F!  
DvHcT] l>5  
K#H}=Y A  
@B %m,Mx  
:&}(?=<R}L  
` 4__X;  
=i  }  
P66{l^  
~Wjm"|c  
c<L^ 1,G2  
@'j=oTT  
{[hH: \  
` `j..v,  
PN[ `p1F  
D% } ?l  
1%Xwk2l,8b  
$cEl6(66iX  
uFOxb}a9v  
\{@s@VBx[  
vpcx 1t<  
wV-1B\m  
rM#jxAb  
;E>5<[aa  
rlk0t159  
wx n D3  
no`c[XY  
v Ic 0V  
ty[bIaQi  
3P~I' FQ  
_"SE^_&c  
/~NsHStn  
ne] |\]  
i`)bn 1Xm  
Pj>r(Cv  
35B G&;C  
_ fha9`  
@G[P|^B  
"_]n_[t2C  
Q( .d!CQ>  
B =@BYqiY  
J * $u  
zJWBovT/  
fu'iG7U M  
0'*whhH  
2ikY.Xi6  
]4-lrI1#  
0{#,'sc;  
EGL1[7It`  
kmPK |R  
ojU:RRr4l$  
{j@ S <PD  
~Z!!wDHS  
a_XM2dc%  
|E-/b6G  
"-Gjw B  
} NW^?37  
exrsYo!%  
NH$%g\GPs  
>;kCcfS3ct  
<h:>:%#k  
=)vmX0vL  
z=:<]j#=  
/fbI4&SB!  
jm0J)Z_"nr  
JUXIE y^  
*#-X0}'s  
pXf@Y}mH  
DKgwi'R  
uN20sD}  
md:$O C3  
Q1 ?O~ao  
Y~EKMowI&e  
Nl3 x BM%  
RB.&,1  
8rwkux >  
pV{MW#e  
=G3O7\KmH  
?9xaBWf  
S453oG"  
?F]Yebp^  
S/G6NBnbS  
Xd/gvg{??0  
4zs1BiMG  
90L ,.  
h~haA8i?{  
#D M%_HXDi  
=8O057y  
OY7\*wc:  
cZI )lX  
q+f]E&':  
{E1g+><  
gQ4Q h;  
l{F^"_U  
HMGby 2^+  
S%gb1's  
www.ruiliyoga.com s `fIe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07
有点忧郁,有点无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05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楼主的感慨还停留在2013年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3
好文笔!不过,2013,貌似粘错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3
又一高手,好文,顶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