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12阅读
  • 5回复

刹那芳华又一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有人说:“博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转眼,花开叶落,又是新年。 zf!\wY"`  
   抬头看日历的时候,心里有种生生的疼,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走过365天。 iYfLo">  
   365个日子,很长,长到数不清。有多少的日子需要我记取,有多少的经验需要我累积,有多少的对错无法解释,有多少的忧伤和快乐需要我或记或弃。 J!^~KN6[  
   365个日子,也很短,短到一览无余。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感慨生命如梭,纵然快马加鞭也无处追寻那流逝的日月。 GWkJ/EX  
   墙上的挂钟,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时间之快不容喘息,很想驻足回头看看,但太阳于正前,把影子拉向后方很远很远……   l.NkS   
   时间虽然静静地流走,猛回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走多远,似乎还在原地徘徊。原本也想改变一些什么,却用了一年的时间。待我还来不及喊停,风就把我从远古带到了未来。 IG3K Pmu  
   有许多事因为遥远而美丽,也有许多事因为美丽而遥远。心中虽有万语千言,敲打成字才发觉,不是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诉诸屏端。 o._#=7|(  
c_8mQ  
7+Jma!o  
           ; HLMU36q  
PB3!;  
k~s>8N:&G  
VkP:%-*#v  
<K.C?M(9  
   这一年,脚步行行复行行,只有雨水和星辰落满我的双肩。这一年,我信笔由疆,在文字里记录着平凡的琐事,存储着心里的吟唱,也刻写了生命某一刻的呼唤。 qwq+?fj={  
   终究发现,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只好控制我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即使如此,有些事做的也不知是对还是错,也许要到终老时才会明白。 $xn%i\  
   人的一生,并不只是一场人为的臆想,也有许多纯净的心情,会在指触的天穹来来去去。也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smLD m  
   在周而复始的年轮中,每一个行者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有的精彩,因而值得留恋;有的悲伤,因而应该忘却;有的幸福,因而值得流连。而老天给予我的,只是一路平凡,平凡得没有一点痕迹留下来。 (=&bo p  
   哲人说,想要认清自己的毛虫永远也变不了蝴蝶。我没有什么智慧,也无法认清自己,只能在文字里留下我的思想,留下一路前行的脚印。 Xt H_+W+O  
   今天,我在平静中等待着2013年,微笑也好,哭泣也罢,它都要来。我只能平静的面对一切得与失,不庆幸,不抱怨,不羡慕别人的精彩,不嘲笑别人的无奈,于浮华中细细把握生活的方向,尽情地体味生活,细数平凡。 G~$M"@Q7N  
   我在2013的门口驻足,无非是想更好的安排未来。当心中已有定数,那么就剩下一件事,带着傲骨,怀着感激,一路走下去,绝不徘徊。 3vGaT4TDx  
   2013,即将的春季,又是一年…… li'1RKr  
U*+!w@ .  
;(iUY/ h[h  
|@bNd7=2d  
^$s~qQQ}B  
Z@aL"@2]a  
Iz$W3#hi  
wGQhr="  
J'Mgj$T $  
%H 6ZfEO  
5)zh@aJ@  
!+26a*P  
g J[q {b  
[XU{) l  
'r?HL;,q  
 bEXHB  
MFdFZkpiV  
I>4Tbwy.-  
eJ)KE5%n#  
F+m4  
0 f#a_  
Xy8i e:D  
]zR;%p  
.Mft+,"  
XGup,7e9  
`\u), $  
0|+hm^'_  
[{!j9E?(  
:M? ')  
$E@.G1T [  
$v}8lBCr3  
- 9<yB  
ThqfZl=V  
i\R\bv[9  
fM[fS?W  
$q@RHcj  
dgqJ=+z 0y  
8!fAv$g0  
/dvnQW4}8  
hu*>B  
&+r ;>  
`R=_t]ie  
`GN5QLg#}0  
Vi -!E  
GHsdLe=t0#  
AYQh=$)(  
+nyN+X34 B  
CH_Dat >  
y8WXp_\  
h*X%:UbW  
`::(jW.KO  
TboHP/  
UeiJhH,u   
L!Zxc~  
g #<?OFl  
NVh>Q>B$_  
= ]HJa  
cS;=_%~  
_( s|Q  
&/#Tk>:  
{4jSj0W  
i^V4N4ux]  
{c EK z\RX  
LGg x.Z  
%m\G'hY2  
Q_|S^hx Q  
LVcy.kU@]  
uM!r|X)8  
$8ww]}K  
qx  CL  
A5H 8+gATK  
Q\> SF  
VS@W.0/  
cW|Zgz8vv  
c68$pgG  
#Uk6Fmu ]  
} PD(kk6fX  
.+~kJ0~Y  
w0%ex#lkm  
snzH}$ Ls  
]~x/8%e76  
WMz|FFKVY  
hE`%1j2(  
8_,wOkk_B  
D2*Q1n  
exMPw ;8  
yD i d` ym  
y42T.oK8c  
ghd[G}  
o6yZ@R  
&#\7w85$  
)^2jsy -/  
5}^08Xl  
*z:lq2"G  
L5|;VH  
MKYE]D;  
SE-, 1p  
8\t7}8f  
Kz2^f@5=F  
M #Ru I%  
btz3f9  
D'hr\C^  
iW%0pLn  
O NzdCgY  
h] TVi$J  
Dq1XZ%8  
|q b92|?  
%1d6j<7  
bIl0 rx[`  
hn L gsz  
]]QCJf@p  
7}7C0mV3  
d1_*!LW$  
<+JFa l  
ZjbG&oc  
0J,d9a [1  
XlcDF|?{.  
WD`{kqc  
Evgq}3  
GM56xZ!2T  
0JL6EL>_  
~=g H7V  
hQLx"R$  
0lq4   
<T~fh>a  
}@ 0.  
RpXGgw  
"YU~QOGx@  
&XTd[_VW!  
^9~%=k=  
FrM~6A_  
@9P9U`Z P  
cx%9UK*c  
(dnc7KrM  
Gkvd{G?F  
K]Cs2IpI  
ill'K Py  
3\~fe/z'I  
ED_5V@  
3T^dgWXEG  
[*E.G~IS`  
>N"PLSY1  
wbKBwI5w  
BQmafpp`  
~l(tl[  
|y=F ( 6Z  
+GtGyp  
www.ruiliyoga.com ba:^z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07
有点忧郁,有点无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05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楼主的感慨还停留在2013年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3
好文笔!不过,2013,貌似粘错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3
又一高手,好文,顶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