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14阅读
  • 5回复

刹那芳华又一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有人说:“博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转眼,花开叶落,又是新年。 xCTML!H  
   抬头看日历的时候,心里有种生生的疼,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走过365天。 Avc%2 +  
   365个日子,很长,长到数不清。有多少的日子需要我记取,有多少的经验需要我累积,有多少的对错无法解释,有多少的忧伤和快乐需要我或记或弃。 tk`v:t!6U  
   365个日子,也很短,短到一览无余。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感慨生命如梭,纵然快马加鞭也无处追寻那流逝的日月。 x9g#<2w8  
   墙上的挂钟,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时间之快不容喘息,很想驻足回头看看,但太阳于正前,把影子拉向后方很远很远……   /~?*=}c^m  
   时间虽然静静地流走,猛回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走多远,似乎还在原地徘徊。原本也想改变一些什么,却用了一年的时间。待我还来不及喊停,风就把我从远古带到了未来。 X_h}J=33Q  
   有许多事因为遥远而美丽,也有许多事因为美丽而遥远。心中虽有万语千言,敲打成字才发觉,不是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诉诸屏端。 SH$PwJU  
cT,sh~-x,  
~mxO7cy5Cg  
           m(!FHPvN  
8<.Oq4ku  
Fxz "DZY6  
Il 'fL'3  
fr3d  
   这一年,脚步行行复行行,只有雨水和星辰落满我的双肩。这一年,我信笔由疆,在文字里记录着平凡的琐事,存储着心里的吟唱,也刻写了生命某一刻的呼唤。 f}e`XA?  
   终究发现,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只好控制我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即使如此,有些事做的也不知是对还是错,也许要到终老时才会明白。 y%T_pTcU  
   人的一生,并不只是一场人为的臆想,也有许多纯净的心情,会在指触的天穹来来去去。也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ZBthU")?  
   在周而复始的年轮中,每一个行者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有的精彩,因而值得留恋;有的悲伤,因而应该忘却;有的幸福,因而值得流连。而老天给予我的,只是一路平凡,平凡得没有一点痕迹留下来。 SnfYT) Ph  
   哲人说,想要认清自己的毛虫永远也变不了蝴蝶。我没有什么智慧,也无法认清自己,只能在文字里留下我的思想,留下一路前行的脚印。 # W']6'O  
   今天,我在平静中等待着2013年,微笑也好,哭泣也罢,它都要来。我只能平静的面对一切得与失,不庆幸,不抱怨,不羡慕别人的精彩,不嘲笑别人的无奈,于浮华中细细把握生活的方向,尽情地体味生活,细数平凡。 4VSU8tK|N]  
   我在2013的门口驻足,无非是想更好的安排未来。当心中已有定数,那么就剩下一件事,带着傲骨,怀着感激,一路走下去,绝不徘徊。 teF9Q+*~  
   2013,即将的春季,又是一年…… Sm|6 %3  
M }D}K\)  
VA5xp]  
2ilQX y  
eMsd37J  
vE?G7%,  
u#.2w) !D  
HV|,}Wks6s  
x;d6vBTUb  
r19 pZAc  
6{b >p+U  
Otuf] B^s  
t~XN}gMxw  
S\=Nn7"  
yf+)6D -9n  
)t#W{Gzfmh  
oPM96 (  
abjQ)=u  
T 5h  H  
Q &JUt(  
4[e X e$  
KRzAy)8  
cwg"c4V  
Yq KCeg  
z:*|a+cy  
%u 'u kcL7  
Z9|P'R(l  
6&x@.1('z  
_DtV  
7:1Lol-V  
bG#>uE J-  
QWYJ *  
5j(k:a+!H  
m_]Y{3C  
ICQKP1WFp  
Xv^qVn4  
.q>iXE_c  
4B.*g-L   
C'x&Py/#  
vs4>T^8e  
:o3N;*o>)0  
'=pU^Oz<}  
T~e.PP  
y)@wjH{6  
|{ip T SH  
K0>zxqY  
C6PdDRf  
o+'6`g'8  
W6Fo6a"<  
0l6.<-f{  
w?[upn:K  
(<9u-HF#  
Gc|idjW4  
]=BB#  
K"MX!  
[W&T(%(W-  
y6a3t G  
S9.o/mr  
0H:X3y+  
77Dn97l)&  
WsB?C&>x  
7@Qcc t4A  
7[)E>XRE  
ZECfR>`x  
4WB0Pt{  
e^v oW"?%  
ktIFI`@ w)  
<5051U Eu  
UK!(G  
2+XA X:YD  
n[rCQdM&U"  
})%{AfDRF  
$UwCMPs X  
h_'*XWd@  
Dd|VMW=  
AwR =]W;j  
2^7`mES  
&D<yX~  
x q h  
y9ZvV0  
<hyKu  
!a\^Sk /  
GbI/4<)l}  
B@ EC5Ap*  
a7opCmL  
Z`i(qCAd(  
l/5 hp.  
%N._w!N<5n  
[ /r(__.  
6gDN`e,@  
`a /`,N  
L4W5EO$  
^2rN>k,?  
6=C<>c %+  
yG{TH0tq  
tw@X> G1 z  
E1 2uZ$X  
PJ#,2=n~  
;xTpE2 -~  
~n_HP_Kf?  
SXh-A1t  
{JLtE{  
wCBplaojJ  
'&b+R `g'  
:ws<-Qy  
jH:[2N?  
At;LO9T3z  
f o3}W^0  
h?U O&(  
xmoxZW:  
i%?*@uj  
:3 mh@[V  
* ;FdD{+  
OyIw>Wfv  
}GM'.yutX  
"AqB$^S9t  
{qVZ NXDn  
tH4B:Bgj!  
sI2^Qp@O1  
307I$*%W  
$??I/6  
u ga_T  
R=?[N z  
6 u6x  
2=}FBA,2  
[- w%/D%@  
~W/z96' 5  
y~V(aih}D  
X?Q4}Y  
*- X[u:  
h";L  
%BODkc Zh  
pxi3PY?  
UiNP3TJ'L  
H5an%kU|j  
* T1_;4i  
sLk-x\P]|  
{!`6zBsP  
Id9TG/H7  
HzJz+ x:  
er\|i. Y  
]?4hyN   
2~V*5~fb  
(9)Q ' 'S  
>$7B wO  
Q!3_$<5<E>  
dO\"?aiD  
www.ruiliyoga.com ['D]>Ot6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3
又一高手,好文,顶你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3
好文笔!不过,2013,貌似粘错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楼主的感慨还停留在2013年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05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07
有点忧郁,有点无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