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13阅读
  • 5回复

刹那芳华又一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有人说:“博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转眼,花开叶落,又是新年。 Ib$?[  
   抬头看日历的时候,心里有种生生的疼,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走过365天。 %:[Y/K-   
   365个日子,很长,长到数不清。有多少的日子需要我记取,有多少的经验需要我累积,有多少的对错无法解释,有多少的忧伤和快乐需要我或记或弃。 3(La)|k  
   365个日子,也很短,短到一览无余。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感慨生命如梭,纵然快马加鞭也无处追寻那流逝的日月。 M hg_z.Z  
   墙上的挂钟,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时间之快不容喘息,很想驻足回头看看,但太阳于正前,把影子拉向后方很远很远……   on0>_-n)  
   时间虽然静静地流走,猛回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走多远,似乎还在原地徘徊。原本也想改变一些什么,却用了一年的时间。待我还来不及喊停,风就把我从远古带到了未来。 L@6T~  
   有许多事因为遥远而美丽,也有许多事因为美丽而遥远。心中虽有万语千言,敲打成字才发觉,不是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诉诸屏端。 Y ptP_R:2p  
WG3 .qLH%  
(+0yZ7AZ  
           g [+_T{  
wGnFDkCNz  
Q?W}]RW  
u/L\e.4  
1FmVx   
   这一年,脚步行行复行行,只有雨水和星辰落满我的双肩。这一年,我信笔由疆,在文字里记录着平凡的琐事,存储着心里的吟唱,也刻写了生命某一刻的呼唤。 )9>E} SU/  
   终究发现,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只好控制我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即使如此,有些事做的也不知是对还是错,也许要到终老时才会明白。 z=VL|Du1OT  
   人的一生,并不只是一场人为的臆想,也有许多纯净的心情,会在指触的天穹来来去去。也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G-sA)WOF  
   在周而复始的年轮中,每一个行者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有的精彩,因而值得留恋;有的悲伤,因而应该忘却;有的幸福,因而值得流连。而老天给予我的,只是一路平凡,平凡得没有一点痕迹留下来。 +)TOcxF%  
   哲人说,想要认清自己的毛虫永远也变不了蝴蝶。我没有什么智慧,也无法认清自己,只能在文字里留下我的思想,留下一路前行的脚印。 >"+bL6#  
   今天,我在平静中等待着2013年,微笑也好,哭泣也罢,它都要来。我只能平静的面对一切得与失,不庆幸,不抱怨,不羡慕别人的精彩,不嘲笑别人的无奈,于浮华中细细把握生活的方向,尽情地体味生活,细数平凡。 yy|F6Pq3`  
   我在2013的门口驻足,无非是想更好的安排未来。当心中已有定数,那么就剩下一件事,带着傲骨,怀着感激,一路走下去,绝不徘徊。 <US!XMrCg  
   2013,即将的春季,又是一年…… Sc&p*G  
%R1$M318  
`<d{(9:+  
-j"2rIl4#  
<2 S?QgR,  
5}2XnM2  
8BwJWxBQ  
C?%Oi:Gi&  
h-[FUPfuw  
1fb!sbGD.k  
Mhze !!  
`oo(\O7t=  
b `.h+=3  
w\ 7aAf3O  
CT#N9  
)NS& 1$  
~UV$(5&-  
=k22f`8ew  
,Mw;kevw  
8VZLwhj  
yS(tF`H[  
O PVc T  
00@y,V_]  
d!]_n|B@9  
Tta+qjr  
D$y-Kh  
@60/IE{-v  
ziui  
-m>ng E~q  
QOY M/1U  
q3R?8Mb  
8&9'1X5)8_  
kc70HrG  
;yg 9{"O  
4f> s2I&pQ  
k/V:QdD Sb  
%q 7gl;'  
1\+d 5Q0  
`1"Xj ^ YM  
S`GM#(t@_  
w B[H &  
!RwOU Ck  
+46?+kKt  
o9uir"=  
3L(vZ2&  
 (.B+U'6  
z8hAZ?r1`  
Ndr4e?Xa,  
n:[GK_  
.\+%Q)?h:  
9dD;Z$x&Xk  
'; Z!(r  
zAdZXa[MRY  
`@|Kx\y4=j  
;?0r,0l2$  
?AJE*=b  
En/EQ\T@F  
>pn5nn1a  
/*5lO;!s{  
tXnD>H YV  
ar| !iU  
 6,;7iA]  
9q !./)  
FrryZe=  
xBi``x2eY  
@^kt[$X;  
l@ W?qw  
DG"Z:^`*  
@.h|T)Z yr  
\Lu] %}  
?_7^MP>  
tB7g.)yZb  
itW~2#nJz  
x(/{]$h  
4Fpu68y  
iSxuor ^;  
Vtr5<:eEx  
|cUBS)[)X  
h*\/{$y  
,,[pc  
|v%xOl  
Yn }Ivg  
o>Jr6: D(  
" tUF,G(<  
AjA.="3  
Ykd< }KE>  
DQOEntw  
=HkB>w)h  
LdM9k(  
gnN"pa!&~  
uKocEWB=/F  
s4{WPU9  
H '(Ky  
Z6xM(*vg  
Bys_8x}  
APBe 76'3)  
<rpXhcR  
Sx3R 2-!Z  
\z PcnDB  
Z>zW83a  
:=K <2  
G;3N"az  
byUstm6y  
3A.T_mGCs  
B)4>:j:{?W  
{y k0Zef_  
t!,GI&  
!%4&O  
4w5mn6MxR  
@d86l.=  
u$?t |Ll  
B`SHr"k!V[  
1WW`%  
coQ>CbHg  
R s)Nz< d  
Xm! ;  
]DO"2r  
WMLsKoby  
sAz]8(Fi0  
xK3}z N$T  
]#VNZ#("  
,HLgb}~  
m'i^BE  
_Y gvLz %  
R59'KR2?  
Fb{kql=  
52JtEt7E  
b)P x  
#ig* !  
oCftI':@  
=^LX,!2zp{  
o|BEY3|  
>AT T<U=  
/ !*+9+h  
yl[6b1  
)2 jBhT  
bM"crRG"  
<..|:0Q&~  
5<y pK`Kq  
_<i*{;kR6  
_7LZ\V+MLW  
# U j~F  
1 Xi.OGl  
12,,gwh  
.;xt{kK  
%>G(2)Fb\\  
#n8jn#  
www.ruiliyoga.com >1n[Y- 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3
又一高手,好文,顶你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3
好文笔!不过,2013,貌似粘错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楼主的感慨还停留在2013年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05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07
有点忧郁,有点无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