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05阅读
  • 16回复

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30
生活不易啊。 s%OPoRE  
PN"s ^]4  
VX{9g#y$j  
'2=$pw  
\.l8]LH  
Jb1L[sT2  
l.3|0lopX)  
 ze_q+Z  
IizPu4 |  
2M`:/shq  
tQYkH$e`/{  
H5J1j*P<d  
duT'$}2@>  
u301xc,N<z  
L!l`2[F|  
fFiFS\''V  
S?BI)shmg  
Mv%"aFC  
KP*c b6vA  
edZhI  
[!'fE #"a  
eWw# T^  
58>C,+  
|9*8u>|RC  
)Bo]+\2  
)&pcRFl  
J&w'0  
^(c.A YI  
@;1Ym\zc  
*kM^l!<g  
X={Z5Xxr"  
[ 此帖被mysanny在2014-01-30 00:33重新编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1-30
楼主辛苦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1-30
nizaiganma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1-30
呵呵,赞扬下,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公务员都看看吧,你们在家里讨要钱,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
谦谦君子,用涉大川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1-30
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公务员都看看吧,你们在家里讨要钱,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30
为了生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30
亲切的问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