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95阅读
  • 16回复

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30
生活不易啊。 xR3A4m  
R8)"M(u=l  
`MS=/xE  
^~$ o-IX  
64cmv}d_  
X88Zd M'  
mB`r6'#=  
bv0 %{u&  
c{q`uI;O  
4)z](e$  
ml2HA4X&$Y  
Q2uE_w`B  
lw{|~m5`  
Dc2eY.  
c+c^F/  
bzS [X  
!h ~\YE)  
z~al h?H  
Xh iC'.B_  
R _%pR_\  
,# 6\:i  
1d6pQ9 N  
a;sZNUSn  
|ouk;r24V  
=r2d{  
h9mR+ng*oD  
 ?auiq  
V8/o@I{U[  
6fiJ' j@  
Z^ 3Risi  
.[! ^ L  
[ 此帖被mysanny在2014-01-30 00:33重新编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1-31
的确亮了 !! 为什么不去拍拍30加班到晚上11点的我们啊 ,,吃个馒头都没有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1-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1-31
  
谦谦君子,用涉大川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1-31
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公务员都看看吧,你们在家里讨要钱,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1-3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1-30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