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37阅读
  • 8回复

打算年后去“三亚”玩几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21
如题; RIBj9kd  
DIR_W-z  
过完年没啥事情和朋友们打算去三亚旅游下子,放松放松心情。 (uV ~1  
J-t5kU;L{  
首次去那边玩,也没有什么主意。 U4]>8L  
#9aB3C  
哪位朋友去过可以给点建议: +yX\!H"  
/QDlm>FM4  
要求:一、双飞(来回都做飞机) fHTqLYd-  
         5$o]D  
          二、初二走----初七能到辛集 9%e& Z'l  
s@^ (1g[w`  
          三、组团的话,费用应该较低些。 mM.-MIp  
f/t1@d!  
希望有去过的朋友能给点建议或者有合适的旅行社也可以和我联系 {3@lvoDT  
(有兴趣的老乡们可以同行哦) [)V&$~xW  
'=?IVm #C  
联系我:13932140888 qdoJIP{  
va \ 5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4-01-22 08:2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1-22
WE  ZI            [s   :5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1-22
费用是多少呢?俺也想去,但时间上有点不对,要是初一能走,初六回来就好了!
付出背后是成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1-22
4天,一家三口,最少准备2万块,那是个烧钱的地方,尤其春节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1-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6
我现在就在海南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王总去年发财了!呵呵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