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35阅读
  • 8回复

打算年后去“三亚”玩几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21
如题; XE_Lz2H`  
KKk~vwW  
过完年没啥事情和朋友们打算去三亚旅游下子,放松放松心情。 axmq/8X  
G.O;[(3ab  
首次去那边玩,也没有什么主意。 e+!xy&u@u  
JJ1>)S}X-  
哪位朋友去过可以给点建议: yHE\Q  
(L4llZ;q  
要求:一、双飞(来回都做飞机) TI8\qI W  
         Vp; `!+z"  
          二、初二走----初七能到辛集 5yt=~  
">=Ep+ix  
          三、组团的话,费用应该较低些。 i Ehc<  
ZFMO;'m&  
希望有去过的朋友能给点建议或者有合适的旅行社也可以和我联系 0#Gm# =F  
(有兴趣的老乡们可以同行哦) G HQ~{  
"gNi} dB<]  
联系我:13932140888 QaLaw-lx  
CC^]Y.9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4-01-22 08:2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1-26
国际旅游岛 好地方
  1.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2.此事与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本着“看贴(虽然看不懂)回贴,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王总去年发财了!呵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6
我现在就在海南呢。。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1-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1-22
4天,一家三口,最少准备2万块,那是个烧钱的地方,尤其春节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1-22
费用是多少呢?俺也想去,但时间上有点不对,要是初一能走,初六回来就好了!
付出背后是成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