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38阅读
  • 8回复

打算年后去“三亚”玩几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21
如题; $wBF'|eU  
<g4[p^A  
过完年没啥事情和朋友们打算去三亚旅游下子,放松放松心情。 zA g.,dA  
@V>BG8Y  
首次去那边玩,也没有什么主意。 ].e4a;pt  
CfMCc:8mL  
哪位朋友去过可以给点建议: o&Vti"fpC  
! O~:  
要求:一、双飞(来回都做飞机) *fj5$T-Z  
         Zl4X,9Wt  
          二、初二走----初七能到辛集 >ukn<  
W3.(s~ )o  
          三、组团的话,费用应该较低些。 4,)EG1  
;p_@%*JAx  
希望有去过的朋友能给点建议或者有合适的旅行社也可以和我联系 eGF+@)K1"  
(有兴趣的老乡们可以同行哦) D{)K00mm  
psaPr E  
联系我:13932140888 do$+ Eh  
yur5" $n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4-01-22 08:2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1-22
WE  ZI            [s   :5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1-22
费用是多少呢?俺也想去,但时间上有点不对,要是初一能走,初六回来就好了!
付出背后是成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1-22
4天,一家三口,最少准备2万块,那是个烧钱的地方,尤其春节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1-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6
我现在就在海南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王总去年发财了!呵呵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