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00阅读
  • 13回复

文明奖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好多人嚷着要文明奖,什么样的人才配发文明奖呀?农民有吗?没听说过,可能辛集的农民都不文明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1-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1-17
该呼喊时就呼喊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1-14
引用第8楼gege111于2014-01-07 22:45发表的  : r,@X>_}  
        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fQTA@WAr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A.C278^O8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AH 87UkNL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WBz]GW4r  
       教师被拖欠工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教书; 6O@ ^`T  
....... n 5* {hi  
5OW8G][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1-13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1-09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1-07
        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hSkc9jBF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W3jXZ>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vhYMWfbY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ie$`pyj!x  
       教师被拖欠工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教书; 2GiUPtO&Gj  
  等到哪天不幸降落到我们头上,谁来为我们呐喊?????????????? aW=By)S!Y  
G+hF [b44'  
      我想问的是,今天你给别人泼凉水,明天谁来泼你的凉水?嘿嘿
[ 此帖被gege111在2014-01-07 22:5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7
我问楼主 你是农民吗?你说说农民的定义?
[ 此帖被平等博爱自由在2014-01-07 22:24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