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01阅读
  • 13回复

文明奖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1-07
        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3Hr: ~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X"qC&oZmf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AT4G]pT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N!&$fhY)  
       教师被拖欠工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教书; K\]ey;Bd  
  等到哪天不幸降落到我们头上,谁来为我们呐喊?????????????? []rg'9B2b  
6?v)Hb}J%d  
      我想问的是,今天你给别人泼凉水,明天谁来泼你的凉水?嘿嘿
[ 此帖被gege111在2014-01-07 22:5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1-09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1-13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1-14
引用第8楼gege111于2014-01-07 22:45发表的  : 3"HpM\A{A=  
        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Nj Ng=q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F!)S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n%lY7.z8d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 1rw\Zp  
       教师被拖欠工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教书; _u$X.5Q;  
....... Zs _Jn  
tl|Qw";I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1-17
该呼喊时就呼喊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1-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