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 ,=q7}5o Y
h&:Q$*A>
a
!hI${Xn
农户有地,起码饿不死,非农户没有地 xv(xweV+d
农户没有工作,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 !{<^0
农户生活在农村,消费低,无工作的非农户只能忍受城里的高消费 q;Ar&VrlNq
农户有农村合作医疗,每年交70元,无工作的非农户却要交200多,实际报销的钱农户也多 #J<`p
农户有独生子女考试加分,非农户没有 ;|;h9"
|}]JWsuB
!h`cXY~w
无工作的非农户,一个失落的群体,没人关心的群体 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