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 ^B~z .F
i
+s.r!?49+
sF}T9Ue
农户有地,起码饿不死,非农户没有地 hrPm$`
农户没有工作,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WPiQ+(
pt
农户生活在农村,消费低,无工作的非农户只能忍受城里的高消费
Lh0Pvq0C
农户有农村合作医疗,每年交70元,无工作的非农户却要交200多,实际报销的钱农户也多 4M'y9 (
农户有独生子女考试加分,非农户没有 !T02@e/
ax&
,
4vcUHa|4
无工作的非农户,一个失落的群体,没人关心的群体 $5T3JOF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