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rA1r#ksQ ………………
NOr
<, 如题,
] 5v4^mk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A72)1 ………………
dAr)%RZ
我想问问,
kt{C7qpD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X@qk> /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ZQ~myqx,+L 偶尔聚会,
7
sc<dM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mueFw}\ ………………
R
pI<]1 也想知道,
;Q=GJ5`B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LW+7yD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Mr~%y4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c5E#QV0&v~ ………………
^2^|AXNES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OZ=iz.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D2</^]3Su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rN1U.FRe/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Y)#yGUn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
SS r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i*CQor6|z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