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y8Esik ………………
"^)$MAZ 如题,
j9/hZqo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jZk dTiI ………………
kl|m @Nxp 我想问问,
!{F\\D/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BPSie0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A;TNR 偶尔聚会,
+3J5j+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qtjx<`EK> ………………
"
1h~P, 也想知道,
m 0]1(\%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5Mp$u756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Am<){&XT
]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06 an(&a9 ………………
T"e"?JSRJ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z
s\N)LyM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TcD-Jr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FwV5{-(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7Ebg5<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79uAsI2-Y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c`}YL4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