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6(56,i<#/ ………………
FN"rZWM 如题,
%/0gWG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MQcE6) ………………
'zSgCgCHX8 我想问问,
]>:^d%n,}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hQh9ok8S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np_%?is 偶尔聚会,
2?i\@r@E|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i8V
0Ty4~N ………………
~] =?b)B 也想知道,
&B-[oqC?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3t: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rF
8@
l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t\5c@j p ………………
&jts:^N>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m>Ux`Gp+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dJ 2Q_2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UFZ"C,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_=`x])mM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24@^{
}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o0;7b>Tv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