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p*c(dkOe8 ………………
I9Ohz!RQ 如题,
7=Muq]j2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 :]_-DX ………………
our
^J8 我想问问,
#$BFTlm|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X "7CN Td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eVDe(7_ 偶尔聚会,
B`-uZ9k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3tf_\E+mIi ………………
Sn*s@RE\s 也想知道,
P6GTgQ<'BA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q?7''xk7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ooJxE\L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cIw X sx
………………
0FcDO5ia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IRQtA
Z V$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vSnVq>-q&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i)
e6U(H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A.r7 ks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5Y{Yme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b#d4p6&l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