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C\;%IGn ………………
&N3a`Ua 如题,
C.H(aX)7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R!\._m?\h ………………
'%rn-|) 我想问问,
V' i@N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e(OKE7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h<_''+ 偶尔聚会,
rJtk4hOF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YSc&R_fW ………………
P.=Dd"La 也想知道,
ycEp,V;[Z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4{ZVw/VP,-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9q|<[Y^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CSwB+yN ………………
AT2D+Hi=E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M:d|M|'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xa
!/.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mZ3Z8q}%P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l Dwq[ I]w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Ot9"Aq: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f{\[+>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