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05阅读
  • 8回复

求问,辛集本地的工薪层有休闲消费的意识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21 6(56,i<#/  
……………… F N"rZWM  
如题, %/0gWG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MQcE6)  
……………… 'zSgCgCHX8  
我想问问, ]>:^d%n,}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hQh9ok8S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np_%?is  
偶尔聚会, 2?i\@r@E|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i8V 0Ty4~N  
……………… ~] =?b)B  
也想知道, &B-[oqC?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 (3t: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rF 8@ l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t \5c@j p  
……………… &jts:^N>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m>Ux`Gp+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dJ 2Q_2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UFZ"C,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_=`x])mM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24@^{ }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o0;7b>Tv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2-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0
饭都快吃不上了还有闲钱去消费?有病啊,穷得瑟。
爱------永远的神话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0
挣钱只够养家糊口,有意识也没闲余的钱。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0
只能解决温饱 )1_(>|@oi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1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2-20
没有可以休闲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9
没钱休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