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03阅读
  • 8回复

求问,辛集本地的工薪层有休闲消费的意识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21 p*c(dkOe8  
……………… I9Ohz!RQ  
如题, 7=Muq]j2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 :]_-DX  
……………… our ^J8  
我想问问, #$BFTlm|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X "7CN Td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eVDe(7_  
偶尔聚会, B`-uZ9k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3tf_\E+mIi  
……………… Sn*s@RE\s  
也想知道, P6GTgQ<'BA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q?7''xk7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ooJxE\L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cIwX sx  
……………… 0FcDO5ia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IRQtA ZV$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vSnVq>-q&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i) e6 U(H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A.r7 ks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5Y{Yme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b#d4p6&l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2-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0
饭都快吃不上了还有闲钱去消费?有病啊,穷得瑟。
爱------永远的神话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0
挣钱只够养家糊口,有意识也没闲余的钱。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0
只能解决温饱 7=N%$]DKZ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1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2-20
没有可以休闲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9
没钱休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