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w:OS5 %R ………………
JkSdLj 如题,
)\T@W 说白话就是,奋斗在工薪层的人们,有把钱花在休闲上的意识么?
U,Z"G1^ ………………
~9JW#HHzn 我想问问,
hWq.#e6 下班后,人们都去干嘛?
G3RrjWtO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天天这样?
XJx,9trH 偶尔聚会,
dSOl
D/c
除了饭馆和KTV还有别的地方么?
$nB-ADRu@ ………………
I#|ocz 也想知道,
!;o\5x<'$O 上次去火车站坐车,下午四点的车票,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中午就到市里了,
.q0218l:dF 我又不想逛街,然后我该去哪休息一会?
]ZzoJ7lr 转了一圈,发现只能去肯德基 ,华莱士点杯可乐了。
.
O5LI35, ………………
xab]q$n]k 还有,我个人有点小抱怨
gEZwW]r- 我上次请几个朋友去吃那个麻辣香锅,
87QZun% 点完付钱时,我拿出信用卡,这么大个店居然不能刷卡,幸亏我那天带着钱包,有点现金
NXzU0 要是没带现金,那得多尴尬?
"wA0 LH_ 上楼饭桌上朋友开我玩笑,说我装X,
tmO;:n<N 我真是想不明白,这是信用卡,是透支卡这有什么装的?刷卡消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2[Z0I4r ………………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3-12-20 09: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