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深泽检车,到后一看,全是辛集人啊。
?JgO-. 一个个怨声载道。辛集还是副地级市呢,怎么就不能搞环保标啊!搞不了环保标就检不了车。
d{yIy'+0/
辛集交警怎么弄的啊,成这样了!
)J+{oB[>b 钱让深泽人挣了,道让辛集人跑了。
eky(;%Sz 什么事啊!
D*cyFAF 去一趟深泽,耗时3个小时。耗油100元。
6%. 据说,辛集车原来在晋州能检车,现在也不让辛集人检了。辛集人成了没人管的主儿了。
bqrJP3 省管,省管,还真是省管了啊!
x$n~f:1Y [ 此帖被ldq32在2013-12-12 14: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