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深泽检车,到后一看,全是辛集人啊。
{la^useg[ 一个个怨声载道。辛集还是副地级市呢,怎么就不能搞环保标啊!搞不了环保标就检不了车。
:Ws3+OI'm3 辛集交警怎么弄的啊,成这样了!
0P5
3dF 钱让深泽人挣了,道让辛集人跑了。
3?/} 什么事啊!
d}415 XA 去一趟深泽,耗时3个小时。耗油100元。
WqU$cQD" 据说,辛集车原来在晋州能检车,现在也不让辛集人检了。辛集人成了没人管的主儿了。
*JOv 省管,省管,还真是省管了啊!
5O%}.}n [ 此帖被ldq32在2013-12-12 14: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