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PG{"GiZz= Dco3
`4pl 'tDVSj R[W'LRh~:1 xzw2~(lo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1`2lq~=GV
0zpA<"S a;f A0_ =>*9"k%m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uQl=?085 LG
vPy Rhzcm`" ^f] 9^U{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