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6/#
O N|eus3\E iMnp `:* 3@e#E4+ff d+KLtvB%M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B7qm;(?X& 9C5w!_b@ +{
Qy
B 3=!\>0;E-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umXa V0mWY!i
R1'bB"$ 3n']\V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