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G"C
;A`6 + !xu
{2 ! pz @km s7M}NA 0 1M/$<
kQ-N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d( N(BiOLZL6 Gc^t%Ue-H) j%5a+(H,z;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G1p'p&x. x~Cz?ljbn P57GqT Um'Ro 4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