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t4H*&U bQ`|G(g-d C9VtRq :<
*x G& m2x=Qv][@c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C(J+tbk p`=v$_]?( Evy_I+l nYE''g+x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u84d=*l F5s`AjU d&owS+B{48 IA3m.Vxj ^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