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3阅读
  • 25回复

[[原 创]]陌陌版-小呆其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0
小呆。辛集土著男子。喜好温暖。缺乏应有的自我安全感。易走极端。 kvU0$1  
E)(`Z0  
信命却不迷信,念旧却不恋旧。从不戴耳环。因为我不是特别时尚的非主流 FV[6">;g  
)G(6=l*  
喜欢浮华不切实际的东西。包括女人的撒娇。暧昧的谎言 Ru%: z>Y  
^V^In-[!y:  
从不打扮自己。哪怕是用洗面奶洗脸。不是因为太自信。而是因为自卑。怕弄巧成拙。 K;2]c3T  
Kuh! b`9  
某个时刻。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多疑且善变。脾气暴躁。 ^$][ah  
 ]Ll <  
对自己的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甚满意。所以经常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品味孤单。 X,- ' v[z  
Q]*YIb~D  
喜欢火锅。喜欢吃肉。而且是很肉的那种。喜欢甜食。糖尤甚。喜欢巧克力。喜欢薯片。 Z&mV1dxR  
C,C=W]G  
可比克薯片。 NJYx.TL  
DdI7%?hK  
喜欢喝酸奶。饥饿时想吃肘子和肥肠。驴肉火烧 uO$ujbWZ  
lYd#pNN  
喜欢单眼皮皮白白的女孩子。尤其是那种长发飘飘的 gbc^Lb  
kndP?#> p1  
不喜欢孩子。但喜欢猫。和。宠物狗。 ^q"wd?((h  
nG#lrYZw  
偶尔应付场合喝点小酒。但是绝不会抽烟吸烟。 b0a'Y"oef4  
?e |'I"  
知己朋友小聚喜欢杯子里有酒。只是喜欢看,不喝。 >K`.!!av,Y  
rT`D@ I  
喜欢坐着车没目标的前进。经常忧郁。总是寂寞。 M mg#Vy~  
#vO3*-hs  
20岁以后。我还和以前那个没长大的小呆一样。还是那么的幼稚。敏感 o z } p]l7  
o3H+.u$  
为情被深深的伤害。满心伤痕。却仍相信有爱情。 uo1G   
Xco$ yF%  
手掌很大。手大且手指很细。从不戴戒指。 Z2chv,SqCJ  
Tb-`0^y&X1  
失眠。一直戒不掉。常常上网玩到半夜。直到眼睛睁不开为止。 FswMEf-|  
l<<G". ?  
寂寞的时候。从来都是。无处可逃。 -`e=u<Y9@  
1B3,lYBM  
很平庸。甚至庸俗。所以不要抱着好奇的心态。轻易打扰。 0/.#V*KM  
mB(*)PwZ  
骄纵的人。骨子里都是卑微的。。 4'BzW Z;_a  
.js4)$W^  
当有少量积蓄后。唯一目标。谁娶的飘飘给谁戴绿帽子。把曾经失去的飘飘在夺回来。 "X']_:F1a  
lY}mrb  
不会晚上出去玩儿。怕天黑的时候。一人走在街上那寂寞的感觉。 +n(H"I7cU  
;F&wGe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就突然的。丢了自己。 ,2>:h"^  
kO<`RHlX=  
我的痛苦。亦或幸福。没有任何人全部知晓。 PVO9KWv**  
mRCgKW<  
所以。在并不清楚事情真相的的情况下。拒绝枉加评论。 *$(=I6b  
R|Ft@]  
目前拒绝爱情。哪怕再爱。 p71% -nV  
YQR*?/?a  
在还没有再爱上一个人之前。之中。之后。 ?`F" )y  
3 )f=Z2U>  
如果你爱我,请给我温暖。 6'C!Au  
(PYUfiOf  
我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10
    文学无界限。无抄袭。文学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不存在侵权 4BEVG&Ks  
>K\ 79<x|  
如果陌陌硬说我侵权。那我只能说。谁让你这才女这么的才华。写出来的文章叫我如此喜欢 Wr)% C  
*MagicA  
    社区的老前辈。陌陌喜欢你的文章。喜欢你那充满人生感慨的文章 |r-<t  
>\DXA)nc  
自从看了你的文章后。我真是惭愧。自叹不如啊。没想到社区还有你这样的大文豪女作家 ^Hq}9OyS9  
">fgoDQ  
佩服佩服。     改日小呆一定要和你切磋下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10
b>(l F%M  
>k#aB.6  
小公鸡学打鸣,学的不错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10
小呆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不?再给爆料一下~~
张杰你最棒....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0
呆啊,,写的不错,就是飘飘。。。。。。。你么救连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0
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多疑且善变。脾气暴躁。喜欢薯片。可比克薯片。喜欢喝酸奶。对自己的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甚满意。不喜欢孩子。但喜欢猫。。。。。。天啊,这是个什么人啊?我要是飘飘我也不要你。无病呻吟!真JB俗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0
    楼上的你说对了我就是俗人一个。但我绝对不是无病呻吟 m4>o E|\  
h_yR$H&tX  
KBe {  
呵呵别说哪么绝对。也许我的飘飘就喜欢我这种样子你能咋地。嘿嘿。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