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6阅读
  • 25回复

[[原 创]]陌陌版-小呆其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0
小呆。辛集土著男子。喜好温暖。缺乏应有的自我安全感。易走极端。 e/R$Sfj]  
/3j3'~0  
信命却不迷信,念旧却不恋旧。从不戴耳环。因为我不是特别时尚的非主流 _<u>? Qt  
dmPAPCm%y  
喜欢浮华不切实际的东西。包括女人的撒娇。暧昧的谎言 ]N{jF$  
s|D[_N!|  
从不打扮自己。哪怕是用洗面奶洗脸。不是因为太自信。而是因为自卑。怕弄巧成拙。 #k|f%!-Vo  
&Ivf!Bgm{Z  
某个时刻。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多疑且善变。脾气暴躁。 irF+(&q]jh  
"@UyUL  
对自己的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甚满意。所以经常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品味孤单。 FZ5 Ad&".@  
Dd'J"|jF38  
喜欢火锅。喜欢吃肉。而且是很肉的那种。喜欢甜食。糖尤甚。喜欢巧克力。喜欢薯片。 ~n;U5hcB  
^\g?uH6k U  
可比克薯片。 j7yUya&  
|*B9{/;4  
喜欢喝酸奶。饥饿时想吃肘子和肥肠。驴肉火烧  Y3g<%6  
WSqo\]  
喜欢单眼皮皮白白的女孩子。尤其是那种长发飘飘的 TEQs9-Uy  
;4k/h/o1#  
不喜欢孩子。但喜欢猫。和。宠物狗。 ?fX`z(Z  
'Esz #@R  
偶尔应付场合喝点小酒。但是绝不会抽烟吸烟。 qnJs,"sn  
q$kx/6=k  
知己朋友小聚喜欢杯子里有酒。只是喜欢看,不喝。 ,qwV DYJ  
_18Aek   
喜欢坐着车没目标的前进。经常忧郁。总是寂寞。 kE854Ej  
A7R [~  
20岁以后。我还和以前那个没长大的小呆一样。还是那么的幼稚。敏感 @*=eqO  
PYyT#AcW2  
为情被深深的伤害。满心伤痕。却仍相信有爱情。 (05a 9  
k-I U}|Xz  
手掌很大。手大且手指很细。从不戴戒指。 gB])@O%/  
\[<8AV"E-'  
失眠。一直戒不掉。常常上网玩到半夜。直到眼睛睁不开为止。 =)f5JwZPG  
n'8 3P%x  
寂寞的时候。从来都是。无处可逃。 #Q/xQ`+|.  
`{H!V~42  
很平庸。甚至庸俗。所以不要抱着好奇的心态。轻易打扰。 R  c  
Ntlbn&lc;D  
骄纵的人。骨子里都是卑微的。。 7Cx-yv  
i|!W;2KL5  
当有少量积蓄后。唯一目标。谁娶的飘飘给谁戴绿帽子。把曾经失去的飘飘在夺回来。 e4<St`K  
p%-;hL!  
不会晚上出去玩儿。怕天黑的时候。一人走在街上那寂寞的感觉。 +2,E K   
+[7 DRT: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就突然的。丢了自己。 t#2szr+  
K>_~|ZN1C8  
我的痛苦。亦或幸福。没有任何人全部知晓。 51 "v`O+  
TJUYd9O4[  
所以。在并不清楚事情真相的的情况下。拒绝枉加评论。 o[aIQ|G  
IHwoG(A~<  
目前拒绝爱情。哪怕再爱。 FJ2~SKWT  
q0KGI/5s4+  
在还没有再爱上一个人之前。之中。之后。 z=C<@ki`  
jE!?;} P1  
如果你爱我,请给我温暖。 %mRnJgV5k  
{w mP  
我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10
    文学无界限。无抄袭。文学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不存在侵权 m0]Lc{  
t8uaNvUM}e  
如果陌陌硬说我侵权。那我只能说。谁让你这才女这么的才华。写出来的文章叫我如此喜欢 8xx2+  
e/zz.cd){  
    社区的老前辈。陌陌喜欢你的文章。喜欢你那充满人生感慨的文章 !BR@"%hx  
4YA1~7R  
自从看了你的文章后。我真是惭愧。自叹不如啊。没想到社区还有你这样的大文豪女作家 &"=<w  
!-tVt D  
佩服佩服。     改日小呆一定要和你切磋下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10
eKL3Y_5p@  
wZ/ b;%I!  
小公鸡学打鸣,学的不错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10
小呆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不?再给爆料一下~~
张杰你最棒....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0
呆啊,,写的不错,就是飘飘。。。。。。。你么救连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0
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多疑且善变。脾气暴躁。喜欢薯片。可比克薯片。喜欢喝酸奶。对自己的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甚满意。不喜欢孩子。但喜欢猫。。。。。。天啊,这是个什么人啊?我要是飘飘我也不要你。无病呻吟!真JB俗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0
    楼上的你说对了我就是俗人一个。但我绝对不是无病呻吟 _?a.S8LxJZ  
_vr;cjMI  
0'~Iv\s  
呵呵别说哪么绝对。也许我的飘飘就喜欢我这种样子你能咋地。嘿嘿。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