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40阅读
  • 25回复

[[原 创]]陌陌版-小呆其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0
小呆。辛集土著男子。喜好温暖。缺乏应有的自我安全感。易走极端。 $j 5,%\4<  
1,V`8 [  
信命却不迷信,念旧却不恋旧。从不戴耳环。因为我不是特别时尚的非主流 (LtkA|:  
Ji;mHFZ*FU  
喜欢浮华不切实际的东西。包括女人的撒娇。暧昧的谎言 bhs(Qz x  
0gn@h/F2%  
从不打扮自己。哪怕是用洗面奶洗脸。不是因为太自信。而是因为自卑。怕弄巧成拙。 gs W0  
/ V?H4z[G  
某个时刻。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多疑且善变。脾气暴躁。 YUdxG/~'  
{gKN d*[*  
对自己的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甚满意。所以经常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品味孤单。 NA.1QQ ;e  
]}UgS+g>$  
喜欢火锅。喜欢吃肉。而且是很肉的那种。喜欢甜食。糖尤甚。喜欢巧克力。喜欢薯片。 6UE(f@  
f2,1<^{  
可比克薯片。 CZEW-PIhj  
P=5NKg  
喜欢喝酸奶。饥饿时想吃肘子和肥肠。驴肉火烧 ItX5JV)  
=q"eU=9  
喜欢单眼皮皮白白的女孩子。尤其是那种长发飘飘的 (#oycj^<  
`PL[lP-<  
不喜欢孩子。但喜欢猫。和。宠物狗。 ;_:Ool,  
?QA\G6i4  
偶尔应付场合喝点小酒。但是绝不会抽烟吸烟。 2Nj9U#A  
!tHt,eJy  
知己朋友小聚喜欢杯子里有酒。只是喜欢看,不喝。 [Lp,Hqi5  
G^(}a]>9  
喜欢坐着车没目标的前进。经常忧郁。总是寂寞。 ^MmC$U^n  
EHlytG}@  
20岁以后。我还和以前那个没长大的小呆一样。还是那么的幼稚。敏感 %Z8vdU#l  
a? R[J==  
为情被深深的伤害。满心伤痕。却仍相信有爱情。 !%Y~~'5 h  
Q8MS,7y/  
手掌很大。手大且手指很细。从不戴戒指。 dxj*Q "K  
m4[g6pNx~  
失眠。一直戒不掉。常常上网玩到半夜。直到眼睛睁不开为止。  j4R 4H;  
?'r9"M>  
寂寞的时候。从来都是。无处可逃。 L}j0a>=x4  
'lS `s(  
很平庸。甚至庸俗。所以不要抱着好奇的心态。轻易打扰。 \NqEw@91B  
FhIqy %X  
骄纵的人。骨子里都是卑微的。。 `E\imL  
vSW L$Y2  
当有少量积蓄后。唯一目标。谁娶的飘飘给谁戴绿帽子。把曾经失去的飘飘在夺回来。 SjdZyJa  
dP>w/$C}  
不会晚上出去玩儿。怕天黑的时候。一人走在街上那寂寞的感觉。 .!}hhiF,Z  
= zl= SLe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就突然的。丢了自己。 /i)Hb`(S  
?R5'#|EyX  
我的痛苦。亦或幸福。没有任何人全部知晓。 IOK}+C0e  
)n=ARDd^e  
所以。在并不清楚事情真相的的情况下。拒绝枉加评论。 p$k\m| t  
?_`0G/xl  
目前拒绝爱情。哪怕再爱。 G]Jz"xH#  
1 11D3  
在还没有再爱上一个人之前。之中。之后。 >x[`;O4  
fB+b}aoV  
如果你爱我,请给我温暖。 AA:no=  
ap}5ElMR  
我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10
    文学无界限。无抄袭。文学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不存在侵权 6CNS%\A  
R9. HD?H@  
如果陌陌硬说我侵权。那我只能说。谁让你这才女这么的才华。写出来的文章叫我如此喜欢 ~4 FDKU C  
>,h1N$A+  
    社区的老前辈。陌陌喜欢你的文章。喜欢你那充满人生感慨的文章 jeDlH6X'  
s?O&ZB2GM[  
自从看了你的文章后。我真是惭愧。自叹不如啊。没想到社区还有你这样的大文豪女作家 =sQ(iso%f  
;mO,3dV  
佩服佩服。     改日小呆一定要和你切磋下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10
TQ2i{e  
$WM8tF?H  
小公鸡学打鸣,学的不错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10
小呆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不?再给爆料一下~~
张杰你最棒....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0
呆啊,,写的不错,就是飘飘。。。。。。。你么救连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0
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多疑且善变。脾气暴躁。喜欢薯片。可比克薯片。喜欢喝酸奶。对自己的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甚满意。不喜欢孩子。但喜欢猫。。。。。。天啊,这是个什么人啊?我要是飘飘我也不要你。无病呻吟!真JB俗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0
    楼上的你说对了我就是俗人一个。但我绝对不是无病呻吟 QB oZCLv  
mw%[qeL V  
a93d'ZE-X  
呵呵别说哪么绝对。也许我的飘飘就喜欢我这种样子你能咋地。嘿嘿。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