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596阅读
  • 101回复

不进医院不知道,进了医院吓一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1楼(黄裳元吉a) 的帖子
谁的医术高,谁后面跟的鬼多。听着有些恐怖,可是句实话。医生都是通过这种特殊的学习才能成长起来的。 rC'97`!K  
5EU3BVu&u  
就单个医患关系来说,推回扣药、过度治疗(有时患者也有这样的要求)沟通不畅等等都会造成矛盾,直至激化 g ,.iM8  
{BF$N#7  
wBr0s *1I  
医院太少,患者太多啊 Dd*C?6  
P\Ka'i  
x [_+U4-/  
伟大的蛇会主意过家咋能这样尼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3-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3-11-30
现在医生都是花钱买进去的不信你去查查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3-11-30
'Y `or14E  
yC pU1 73V  
| bDUekjR  
#L ffmS  
kocgPO5  
^O}`i  
lG6P+ Z/nf  
)CKPzNf  
'a[|'  
az/NZlJhT  
>We4F 2?  
VBo=*gn,$  
D5^wT>3>  
C8ek{o)%W  
0.!_k )tu  
Dg W*Br8<  
"dQ02y  
Y'H|Tk^`  
br`cxgZ0"  
s,Azcqem  
"2# #Fcu=  
H85J MPZ7  
 Jpm=V*P  
Dn~c  
Mh3Tfp  
yH/m@#  
*> LA30R*v  
_TEjB:9eY  
;LD!eWSK,  
m7!M stu  
ir !/{IQx  
](-zt9, N;  
j`7q7}  
~lib~Y'-  
0o7*5| T4  
bi~1d"j  
c&X2k\  
SJ8Ax_9{q  
mQUI9  
Y`3V&8X  
ebfT%_N  
8#L V oR  
0 5hjC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ZOw%Fw4B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4楼(滹沱野叟) 的帖子
医术高的人接的危重病人多,死亡率就高,小诊所基本没有死亡率,大病不看,推给医院。现在的死亡率比以前降低多了。医学是在进步的。好的方案世界卫生组织年年都有更新
[ 此帖被书虫在2013-11-30 09:24重新编辑 ]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5楼(大平果) 的帖子
知识的付出是需要相应的回报的,美国医生的收入和地位相当于一个州长,据说美国的州长相当于我国的省长,我们医生不求有那样的待遇,只求不要让我们当初的理想遭遇迷茫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4楼(滹沱野叟) 的帖子
患者的多疑 和不信任是造成医患关系的主要原因。弄的医生要费很多口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用的药的没有回扣的。公立药厂的药也没有回扣真的,那些所谓的回扣是一些不良药商为了卖自己的药给医生的鼓励,可是医生不开,开了不符合方案。治疗过度也不会,治疗恰到好处,病好了为目的。没有一个医生你病好了健康了还让你输液,恐怕没有 YxowArV}uz  
      患者的误解,是医生无奈。 Y<qWG 8X  
      患者和医生鹬蚌相争的同时,谁也不会考虑自身的利益何时能实现。医生是这个社会的炮灰。留予历史去评说吧,不会太久
[ 此帖被书虫在2013-11-30 11:32重新编辑 ]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3-12-01
楼主,你别激动,我在这里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你住院看病,就好比你坐火车去北京。你需要做的是买票、上车、到目的地就行了,当然乘务员还会告诉你乘车的风险。你没必要问,“火车是怎么个工作原理,有多少轮子,有多少个开关,每个轮子都是干什么的,火车要不按这个轮子,会有什么后果”。就算火车上的工作人员有充足的时间和耐心,给你解释,没有专业知识,就算人家跟你说了,你听的懂吗?就算是给你解释了,你听个一知半解,嘛迟嘛迟着两眼在哪想的时候,你是满意了,可你侵占了多少工作人员为其它乘客服务的时间,每个乘客都这样解释一便,达到满意,可能吗?火车到站了,工作可能都做不完。
[ 此帖被秋日阳光在2013-12-01 13:51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