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594阅读
  • 101回复

不进医院不知道,进了医院吓一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1楼(黄裳元吉a) 的帖子
谁的医术高,谁后面跟的鬼多。听着有些恐怖,可是句实话。医生都是通过这种特殊的学习才能成长起来的。 Yv!%Is  
NNC@?A7  
就单个医患关系来说,推回扣药、过度治疗(有时患者也有这样的要求)沟通不畅等等都会造成矛盾,直至激化 3{o5AsVv  
0tVZvXgTu  
f`@$ saFD  
医院太少,患者太多啊 l_JPkM(mJw  
^` N+mlh  
OZdiM&Zss  
伟大的蛇会主意过家咋能这样尼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3-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3-11-30
现在医生都是花钱买进去的不信你去查查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3-11-30
`WvNN>R  
(u`[I4z`  
9B &QY 2v  
FT'_{e!M  
DIO @Zo  
<I .p{Z  
@cNBY7=  
`k~.>#  
!l!^`c  
Oo{+W 5[  
c(jF^ 0~  
i1RU5IRy|j  
*gRg--PY%  
[V'3/#Z  
2Eg* Yb 1  
tpw0j CVu  
;4<CnC**  
5zXw0_  
gAt[kW< n  
$ c4Q6w  
/rp.H'hC  
W!B4~L  
Gxk=]5<7  
Z}_{@|  
MJ^NRT0?b  
T;D`=p#  
, |SO'dG  
$P#Cf&R  
OM5"&ZIZb  
Bs2.$~   
idiJ|2T"G  
PGZ.\i  
1{\{'EP{  
kb< Nuw  
V*P3C5 l  
Ezw(J[).C  
7e$\|~<  
z^=.05jB  
z-(@j;.  
O H~X~n-Z  
5HP6o  
(3z: ;  
K$_Rno"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sx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4楼(滹沱野叟) 的帖子
医术高的人接的危重病人多,死亡率就高,小诊所基本没有死亡率,大病不看,推给医院。现在的死亡率比以前降低多了。医学是在进步的。好的方案世界卫生组织年年都有更新
[ 此帖被书虫在2013-11-30 09:24重新编辑 ]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5楼(大平果) 的帖子
知识的付出是需要相应的回报的,美国医生的收入和地位相当于一个州长,据说美国的州长相当于我国的省长,我们医生不求有那样的待遇,只求不要让我们当初的理想遭遇迷茫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64楼(滹沱野叟) 的帖子
患者的多疑 和不信任是造成医患关系的主要原因。弄的医生要费很多口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用的药的没有回扣的。公立药厂的药也没有回扣真的,那些所谓的回扣是一些不良药商为了卖自己的药给医生的鼓励,可是医生不开,开了不符合方案。治疗过度也不会,治疗恰到好处,病好了为目的。没有一个医生你病好了健康了还让你输液,恐怕没有 3f9J! B`n  
      患者的误解,是医生无奈。 ]Cy1yAv={  
      患者和医生鹬蚌相争的同时,谁也不会考虑自身的利益何时能实现。医生是这个社会的炮灰。留予历史去评说吧,不会太久
[ 此帖被书虫在2013-11-30 11:32重新编辑 ]
酌一杯清茶,展一卷书墨,淡一世情怀。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3-12-01
楼主,你别激动,我在这里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你住院看病,就好比你坐火车去北京。你需要做的是买票、上车、到目的地就行了,当然乘务员还会告诉你乘车的风险。你没必要问,“火车是怎么个工作原理,有多少轮子,有多少个开关,每个轮子都是干什么的,火车要不按这个轮子,会有什么后果”。就算火车上的工作人员有充足的时间和耐心,给你解释,没有专业知识,就算人家跟你说了,你听的懂吗?就算是给你解释了,你听个一知半解,嘛迟嘛迟着两眼在哪想的时候,你是满意了,可你侵占了多少工作人员为其它乘客服务的时间,每个乘客都这样解释一便,达到满意,可能吗?火车到站了,工作可能都做不完。
[ 此帖被秋日阳光在2013-12-01 13:51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