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608阅读
  • 101回复

不进医院不知道,进了医院吓一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3-11-27
[ 此帖被黄裳元吉在2013-11-27 18:4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3-11-27
美国人纳税了什么都不怕 不怕生病不怕养老 我们纳税了有什么 生个大病不是倾家荡产就是等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3-11-27
就算医生得了大病没钱看,一样等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3-11-28
不知道人们能不能理解医生
谦谦君子,用涉大川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3-11-28
引用第45楼吉祥百合66于2013-11-27 18:27发表的  : e[_W( v  
我的朋友说:客观的说,医生不敢凭经验看病了。所以就需要多开检查,多用药。 C/V{&/5w  
医生本身知道有些检查不该开,但是如果不开的话,万一漏诊了,现在的病人闹的,把医生们吓的不轻。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 Xvu|ss  
归根结底都是人们自己给自己找的麻烦。 D lz||==  
病人越闹,医生就得越多开检查,多用药,否则效果不好的话,病人也得闹医院。 y Nb&;E7 H  
是这么回事,医生是被一小部分人吓怕了,学会自我保护 :aHD'K  
.I\)1kjX  
Pl^-]~  
Xb +)@Y4h  
有一定的道理 啊 Y*nzOD$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3-11-28
三代以上皆知天。是说古人都懂很多的知识,包括医学、天文、地理等。 5c6CH k`:  
现在好多老人也懂,可被年轻人嗤之以鼻,这也许是一种悲哀。 GBOz,_pw  
k<W n  
HRS|VC$tz  
有人找熟人看病,是基于信任。自然对医生也就信了。就好说了。 .s$#: ls?  
clfi)-^ {K  
^,S \-Uy9  
有人找了熟人出了问题(不管怨谁),还要大闹,把熟人也搁进去了。 F jdh&9Zc  
R7aS{8n n  
$__e7  
医患出问题,一是现阶段社会主义的医疗体系,二 是普通百姓医疗知识的严重匮乏,三是真能闹出钱来 9`{[J['V  
XgY( Vv  
bSHlR#!6  
患者在拼命保护自己,医生也在拼命保护自己,受伤的还是自己 sX53(|?*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3-11-28
回 52楼(滹沱野叟) 的帖子
你好52楼,医生的职业“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哪里敢多开检查,多开药啊。药开多了会出不良反应或毒性反应的,那不是找麻烦,请不要在误解医生了,医生现在的诊治都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或教材规定,都是有证可循的正规方案。是因为一些患者不懂医学,解释清楚要费很长的时间,如果每个患者都解释到位,医生这一天都不要工作了,广东有的地方成立沟通小组,就是有的医务人员虽然是医学院校毕业的,但是不看病了,专门给患者讲解。如果还有不清楚的,你就写在这里,我帮你分析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3-11-28
回 54楼(黄裳元吉a) 的帖子
黄裳好 S!J.$Y<Ko  
我不太反对适当的多开药多检查。在现行体制下医院也要生存嘛。 x)<5f|j  
:&$4&\_F  
只是把那些回扣药、器械免了就行 !fdni}f)  
G3QB Rh{  
TnET1$@qr*  
药只有开错了才有不良、毒性吧 u:H@]z(x  
y@g{:/cmO  
不过把熟人搁进去的患者也不咋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