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2阅读
  • 18回复

辛集    美丽的中等城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辛集在今年已经迈入新的阶段了,成为石家庄东部开放的中等城市。高楼林立,汽车如蚂蚁般在公路上行驶。但在公路上还行驶着好多扎眼的‘汽车’----------红色的蹦蹦,也就是拉人的三轮摩的,在市区乱跑乱掉头,拉客抢一路公交车的乘客,占一路公交车的站牌,公交车无法停靠,。是取缔,还是更新,希望有关部门管管,给辛集出租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让辛集变得更加美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11-08
刚刚看到,有人发布说,辛集要添300两出租车,是真的么.那三轮子可真完蛋了.楼主开三轮的还能吃饭吗?你怎么还发个这个帖子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11-0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11-06
放马过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1-05
辛集越来越好。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6YO!B>7  
[i#Gqx>'w  
t+q`h3  
`:O.g9  
'PbA/MN  
0lN8#k>H  
6\@, Lb  
:[0 3upyS  
DK%eFCo<~  
| :[vpJFK  
| %;txD  
@ xr   
X;>} ;LiK  
4 Z)]Cq*3  
=upP3rw  
XnOl*#P  
H;&t"Ql.  
M3`A&*\;  
.w)t<7 y  
kn|l3+  
TvwIro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U8z"{  
:!h H`l}p  
X#<Sv>c^  
!S{<Xc'wv  
ibw;BU  
!WnI`  
Jz'+@q6h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hZJqo +s  
vn0*KIrX  
|_m;@.44?U  
x0GZ2*vfsb  
Ka{Zoi]  
bf(&N-"A  
5Oq;V: 7  
tYa8I/HpT  
Vrh],xK7  
0MPDD%TP  
KIJ[ cIw  
0yNlf-O  
 Hm*#HT%#  
0n=E.qZ9c  
;d40:q<  
6P|neb}  
ro@BmRMW  
]Jq e)o  
DboqFh#]=h  
#9Z -Hd<  
$@wkQ%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nP rozC  
fh<G& E8 p  
rd{( E  
*[n^6)  
SbivW5|61  
a-y5\x  
X_l,fu^C#$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