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hZJqo
+ s
vn0*KIrX
|_m;@.44?U
x0GZ2*vfsb
Ka{Zoi]
bf(&N-"A
5Oq ;V:7
tYa8I/HpT
Vrh],xK7
0MPDD%TP
KIJ[ cIw
0yNlf-O
Hm*#HT%#
0n=E.qZ9c
;d40:q<
6P|neb}
ro@BmRMW
]Jqe)o
DboqFh#]=h
#9Z
-Hd<
$@wkQ%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nProzC
fh<G&E8
p
rd{(E
*[n^6)
SbivW5|61
a-y5 \x
X_l,f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