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5阅读
  • 18回复

辛集    美丽的中等城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辛集在今年已经迈入新的阶段了,成为石家庄东部开放的中等城市。高楼林立,汽车如蚂蚁般在公路上行驶。但在公路上还行驶着好多扎眼的‘汽车’----------红色的蹦蹦,也就是拉人的三轮摩的,在市区乱跑乱掉头,拉客抢一路公交车的乘客,占一路公交车的站牌,公交车无法停靠,。是取缔,还是更新,希望有关部门管管,给辛集出租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让辛集变得更加美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11-08
刚刚看到,有人发布说,辛集要添300两出租车,是真的么.那三轮子可真完蛋了.楼主开三轮的还能吃饭吗?你怎么还发个这个帖子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11-0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11-06
放马过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1-05
辛集越来越好。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j1Y~_  
.Bl\Z  
6IN e@  
:_ `F{rDB  
hIYNhZv  
\S `:y?[Y  
y1jCg%'H  
\}yc`7T:L0  
yM6pd U]i  
"=HA Y  
Z\bmW%av  
B {n,t}z  
<yV"6/l 0  
D=A&+6B@-  
a Yg6H2Un  
XAD- 'i  
;Zcswt8]u  
9R!atPz9  
zH72'"w  
1 fp?  
>jDDQ@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8)+XmsCr  
ozyX$tp  
~TF:.8  
<`8n^m*  
kP=eW_0D  
{ T/[cu<  
H5/6TX72N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cBNw|  
S3C]AhW;  
xWH.^o,"  
)rIwqUgp6\  
>>4qJ%bL  
j.[.1G*("  
sU<Wnz\[  
% "i(K@  
aL\PGdgO  
d(ZO6Nr Q  
C!O0xhs  
^`i#$  
% :f&.@'r  
^x]r`b  
R+ hU8 pu  
(q/e1L-S  
MVpGWTH@F  
do hA0  
'?{OZXg  
#H&|*lr  
EgEa1l!NSQ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9Z$"K-G  
dM.f]-g  
F@D`N0Pte  
pHGYQ;:L  
`{@8Vsmy:  
C$=%!wf  
''cInTCr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