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3阅读
  • 18回复

辛集    美丽的中等城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0-31
楼主要给底层的人一个饭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0-31
一个吹大的县级市而已!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0-31
老百姓手里有没有钱才是硬道理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0-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6On^k[|fw  
~].?8C.>*  
O joa3  
Z%Fc -KVt  
]t0St~qUL)  
GEK7q<  
w^"IR  
M$ 48}q+  
v YJ9G"E  
n_ 4 r'w  
;_=N YG.  
7 x'2  
PU,%Y_xR  
]9N&I/-  
UCt}\IJ  
Mbp7%^E"A  
/go|r '  
N[r Ab*iT  
6CCm1F{`  
Y}]-o9Rl  
AP1&TQ,&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h?q1    
rQxiG[0  
eIJ>bM  
"<"m}rE?Q  
Bd]k]v+  
Nq%ir8hE  
q{ [!" ,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hvGD`  
31~nay15  
mqj-/DN6*  
:r>^^tGT!  
u"uL,w 1-  
pM^ZC  
[!De|,u(^  
;I&XG  
57~y 7/0  
j4<K0-?  
6w=`0r3hy  
Xhq7)/jp  
n y cn  
Mj{w/'  
UE{$hLI?g  
RA!q)/ +  
1ysQvz  
/5<=m:  
?-zuy US  
8t3m$<7  
OXm`n/64+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mH-Y5i  
Z}TLk^_[  
AhD C5ue=  
g)5mr:\  
j U $G<G  
\BuyJskE  
sH.=Faos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1-05
辛集越来越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