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6On^k[|fw
~].?8C.>*
O
joa3
Z%Fc
-KVt
]t0St~qUL)
GEK7q<
w^"IR
M$
48}q+
v YJ9G"E
n_
4 r'w
;_=N
YG.
7 x'2
PU,%Y_xR
]9N&I/-
UCt}\IJ
Mbp7%^E"A
/go|r '
N[rAb*iT
6CCm1F{`
Y}]-o9Rl
AP1&TQ,&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h?q1
rQxiG[0
eIJ>bM
"<"m}rE?Q
Bd]k]v+
Nq%ir8hE
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