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39阅读
  • 12回复

[[原 创]]一颗这样的心。不容易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02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4-03) —
刚刚在旺旺里收到消息。 ?`vb\K<5H;  
Xy{b(b;9  
在我店里买下情侣手机挂链的买家说,货收到了,很漂亮。随即给了一个好评。 arB$&s  
'>6-ie^0  
看到小店里第一次出现的红心,眼泪都要出来了。 }vi%pfrB  
L.R  
老大不小的一人了,还是这么容易激动。 C@[:}ZGMV  
2Zm*f2$xM  
为了赚这仅差一个就可以到心的好评,只收了买家5元运费。挂链的售价是8元。买家一共付了13元。 __9673y  
fZZ!kea[  
而我把货发过去,付的快递费是20元。 8,R]R=  
E'ZWSpP  
这样,即便我的货是大风刮来的,也是活生生地赔7块钱。更不用说我的货是我跑断胳膊跑酸腿还花着 kC+A7k6  
~ce. &C7cR  
路费到批发市场淘来的。 X;1q1X)K  
p|((r?{  
那买家说,能不能多给几个好评?我觉得你太亏了。 ;2iZX=P`n  
=4[zt^WX"  
我说,你可不要让我犯炒作信用度的错误啊。只要你的一个好评我就满足了。 TnG"_VK9R  
O[]+v  
他说,可是很多人都是这样炒的啊。有好多钻石卖家一开始都是卖Q币什么的,一个币一拍,我买10 IV *}w"r  
qgDBu\  
个Q币,他一下就能赚10个好评。 p+t8*lkq  
1pn167IQL  
我说,我不想那么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心里踏实。 Zy#r<j]T  
.D)}MyKnu  
他说,你这样的老板不容易啊。。。 i~2>kxf;K1  
1>2397  
我在心里微笑。我的辛苦和不易,有人理解,就够了。 t@Jo ?0s  
`DwlS!0  
他说,正好女朋友过来找我了,可以把挂链给她一个。 ``SjALf  
#Kl;iY:n  
我说,希望你们幸福。 E,rPM  
8P*n|]B.'  
他说,谢谢。还有,老板的字很漂亮呢。 :K&hGZ+5  
UJZa1p@L  
我想起给他随货发过去的小卡片,上面写着我的店址和几句祝福的话。 zx!1jS  
{R#nGsrt;  
我想,不管做什么事,心里舒坦就行,快乐就行。 i{ 8=;  
IP >An8+  
谢谢。谢谢每一个好心的买家。 [bcqaT  
:!/}*B  
继续,向第二颗心出发。 ; ?&;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02
继续陪吧!哈哈好评会多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02
    一位伟大的女性 bo2Od  
3XRG"  
一位伟大的母亲.一位强人.我佩服你.我尊敬您.我敬重您. 4Bn+L,}.  
|`nVr>QF&  
您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是您也不能老这样啊赔钱的买卖还是别做了.我回帮助你照亮第2颗心的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02
    平凡生活中的记录才是最好的文章. ;"Y6&YP<  
#F@7>hd1  
才是最感人的文章.支持你继续把你的生活写做出来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02
我汗。。。     E e>j7k.G.  
我怎么就成了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女性?还强人??? \DK*> k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02
楼主人真的很不错 )+4}Ix/q  
上次没有交易成功,很遗憾, E(kpK5h{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你的小店啊 %L>n Xj  
希望可以帮你得到第二颗心。 [.xk  
   
我爱妞妞,妞妞爱我。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02
楼主人真的很不错 DT"Zq  
上次没有交易成功,很遗憾, yb{{ z@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你的小店啊 maUHjI 5A-  
希望可以帮你得到第二颗心。 ElR&scXi__  
   
我爱妞妞,妞妞爱我。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02
支持楼主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