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46阅读
  • 12回复

[[原 创]]一颗这样的心。不容易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02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4-03) —
刚刚在旺旺里收到消息。 %N2=:;f  
zH.7!jeE  
在我店里买下情侣手机挂链的买家说,货收到了,很漂亮。随即给了一个好评。 dH8H<K~  
O`*}N1No[  
看到小店里第一次出现的红心,眼泪都要出来了。  $// /N+B  
*edB3!!  
老大不小的一人了,还是这么容易激动。 f)>=.sp  
ondF  
为了赚这仅差一个就可以到心的好评,只收了买家5元运费。挂链的售价是8元。买家一共付了13元。 }z}oVc  
|@Bl?Bs+  
而我把货发过去,付的快递费是20元。 v=!]t=P)t  
(%tKGeb  
这样,即便我的货是大风刮来的,也是活生生地赔7块钱。更不用说我的货是我跑断胳膊跑酸腿还花着 `Dj-(~x  
vFQ'sd]C  
路费到批发市场淘来的。 $cc]pJy"}  
b?y3m +V`  
那买家说,能不能多给几个好评?我觉得你太亏了。 QHK$2xtq|  
+g(QF   
我说,你可不要让我犯炒作信用度的错误啊。只要你的一个好评我就满足了。 y:xZ(RgfF  
> xT8[  
他说,可是很多人都是这样炒的啊。有好多钻石卖家一开始都是卖Q币什么的,一个币一拍,我买10 l2xM.vR  
-e30!A  
个Q币,他一下就能赚10个好评。 *f1MgP*GKF  
tv5SQ+AI3  
我说,我不想那么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心里踏实。 tip\vS)  
L.>`;`dmY  
他说,你这样的老板不容易啊。。。 n<?:!f`   
ZZ#S\*  
我在心里微笑。我的辛苦和不易,有人理解,就够了。 Wfp[)MM;  
g^=p)h3  
他说,正好女朋友过来找我了,可以把挂链给她一个。 L\pe  
p9 %7h.  
我说,希望你们幸福。 <`BUk< uf#  
A%pcP zG;  
他说,谢谢。还有,老板的字很漂亮呢。 KATt9ox@  
{@k5e) Q  
我想起给他随货发过去的小卡片,上面写着我的店址和几句祝福的话。 $Die~rPU  
K"eW.$  
我想,不管做什么事,心里舒坦就行,快乐就行。 O.}{s;  
QD<f) JZK  
谢谢。谢谢每一个好心的买家。 ;'*"(F=D6  
H.*XoktC]  
继续,向第二颗心出发。 gE|_hfm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02
继续陪吧!哈哈好评会多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02
    一位伟大的女性 7uy?%5  
ye?4^@u u  
一位伟大的母亲.一位强人.我佩服你.我尊敬您.我敬重您. k_ d)  
v|~&I%S7  
您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是您也不能老这样啊赔钱的买卖还是别做了.我回帮助你照亮第2颗心的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02
    平凡生活中的记录才是最好的文章. NI<;Lm  
&<Iyb}tA?  
才是最感人的文章.支持你继续把你的生活写做出来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02
我汗。。。     >Nho`m(  
我怎么就成了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女性?还强人??? VV%Q "0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02
楼主人真的很不错 >vny9^_  
上次没有交易成功,很遗憾, ),%(A~\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你的小店啊 EZw<)Q   
希望可以帮你得到第二颗心。 id=:J7!QU  
   
我爱妞妞,妞妞爱我。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02
楼主人真的很不错 M0$wTmXM  
上次没有交易成功,很遗憾, #eZm)KFQg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你的小店啊 O S%  
希望可以帮你得到第二颗心。 MjrI0@R  
   
我爱妞妞,妞妞爱我。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02
支持楼主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