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没留姓名的网友在我的博客里留言:一直喜欢你文字的风格,心里总在想,真有人伤你那么深么?
[:qJ1^U U IO]tO[
P# 我笑。
UZmo?&y V?mk*CU 难道我们真得必须被伤过后才能看透一些,才能从此豁达一些?
o*2Mjd]r 4mtO"'| 我并非是说自己有多豁达,有多看透。相反,我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放下的人。这是喜欢怀旧的人们的通病。
9U4[o<G]= fEiNHV x 妈妈总说,我是一个太容易认真的人,所以也会容易受伤。
g3^:)$m ]w0Y5H " 想起半个苹果说过的,心不动则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Q#)N0 Q7{{r&|t& 而我,偏偏是一个易心动的人。心易动,即使人不妄动,也总是会伤的。
N e
P s,kY12<7m 我想,我经历过的一些,并不特殊,也不特别。
J<4_<.o(a atw*t1)g 谁在成长的路上没有过一些疼痛?故事大致相同,情节有微异而已。
ynZEJKo jeJspch+# 有的时候,我们是被迫地在长大。
&9z`AY]> c;!|= 儿时在商店橱窗里看到的昂贵的玩具,我们必须在自己很多的眼泪和哭哑的嗓音以及大人的喝斥声中才能够明白,有些东西,注定是不会属于自己的。
WFhppi h9!4\{V;h 来时的路上听到路边商店里在放杨坤的《无所谓》。以前不怎么喜欢他。不过,这时好像一下子听明白了歌词:
9W_mSum XsDZ<j%x89 无所谓 qnnRS
谁会爱上谁 Ts3!mjn
无所谓 94|ZY}8|f
谁让谁憔悴 7oc Ng
流过的幸福 :SWrx MT
是短暂的美 "]Uj _d
幸福过后 /-t!)_zvw
才会来受罪 hJ8%r_
错与对 <:T/hm$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DY{v@
<3
是与非 )X:Sfk
再不说我的后悔 \I^"^'CP
破碎就破碎 4\k{E-x $
要什么完美 y7+n*|H
放过了自己 0
c1=M|2
我才能高飞 D:?"Rf{)
无所谓无所谓 8~~ k?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DE(E*'(
无所谓 ,-8Xb+!8I
我无所谓 _n{_\/A6f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y?A*$6
我无所谓 fY?:SPR+
Y6. Bi
EyA(W;r. 如此而已。。。
;b. 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