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36阅读
  • 20回复

[[原 创]]无所谓。一切如此。而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01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4-03) —
有位没留姓名的网友在我的博客里留言:一直喜欢你文字的风格,心里总在想,真有人伤你那么深么? Mp"] =  
d<fS52~l  
我笑。 jAN(r>zVL  
RhX 2qsva-  
难道我们真得必须被伤过后才能看透一些,才能从此豁达一些? nr-VzF7zu  
p;X[_h  
我并非是说自己有多豁达,有多看透。相反,我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放下的人。这是喜欢怀旧的人们的通病。 !>gc!8Y'o  
<N+l"Re#]  
妈妈总说,我是一个太容易认真的人,所以也会容易受伤。 <P$b$fh/  
>/ HC{.k  
想起半个苹果说过的,心不动则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yL&?B"9@  
(f $Y0;v>}  
而我,偏偏是一个易心动的人。心易动,即使人不妄动,也总是会伤的。 (|h<{ -L  
L.ndL d  
我想,我经历过的一些,并不特殊,也不特别。 Q Gn4AW_  
Br1JZHgA  
谁在成长的路上没有过一些疼痛?故事大致相同,情节有微异而已。 h TH"jAC+  
m <a Mb  
有的时候,我们是被迫地在长大。 >-EoE;s  
7s>d/F3*  
儿时在商店橱窗里看到的昂贵的玩具,我们必须在自己很多的眼泪和哭哑的嗓音以及大人的喝斥声中才能够明白,有些东西,注定是不会属于自己的。 DlfXzKn;  
sW|u }8`  
来时的路上听到路边商店里在放杨坤的《无所谓》。以前不怎么喜欢他。不过,这时好像一下子听明白了歌词: W>;AMun  
;MNE e% TJ  
无所谓 nolTvqMT  
谁会爱上谁 A7~)h}~   
无所谓 .#rI9op  
谁让谁憔悴 OlMCF.W#3  
流过的幸福 'HPw5 L  
是短暂的美 AY,6Ddw  
幸福过后 #d(6q$IE  
才会来受罪 a5]~%xdK  
错与对 *E+) mB"~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Wb/@~!+i`  
是与非 CDoZv""  
再不说我的后悔 rx|/]NE;  
破碎就破碎 Y13IrCA2  
要什么完美 JnV$)EYi  
放过了自己 }# w>>{Q  
我才能高飞 - stSl*  
无所谓无所谓 z&cfFx#h)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6L'cD1pu  
无所谓 lr,hF1r&Y  
我无所谓 E(8O3*=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b>/r  
我无所谓 m6+2r D  
umI#P,%[  
PY)C=={p  
如此而已。。。 QO%>R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4-17
引用第4楼秋日阳光于2008-04-01 18:13发表的  : B~LB^ n(>@  
受伤能让人知道什么叫做刻骨铭心,能让人知道怎样才是更努力,更坚强, |VaXOdD`&  
一个什么东西最为可贵,我认为,一个人对自己一生所追求的事业,自强不息,求实进取的精神,还有在难面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的意志最为可贵,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4-16
有的时候,我们是被迫地在长大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要学会掌握它,应用它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4-16
引用第17楼疯样男子于2008-04-16 18:16发表的  : 4^  $  
欲说还休,欲说还体,却道天凉好个秋.
其实真正的无奈是无法诉说的,说得出来的只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
>/ W:*^g)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4-16
欲说还休,欲说还体,却道天凉好个秋. yA \C3r'  
Z &/b p1  
YPFjAQ  
其实真正的无奈是无法诉说的,说得出来的只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G8Ns?  
Q V4{=1A  
$IUT5Gia`  
人生本来就是无所谓的,人生存的意义就是活着,就象我QQ的签名,人生就是一场没人能活着出去的冒险,你走过,路过,错过,于是,你笑了,哭了,哭笑不得了,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4-16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祝你天天开心!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4-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4-05
希望你多给小呆些温暖,让他想开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