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96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dI^IK  
W|25t)cJ8h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2e9jo,i  
:xFu_%7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Zk=*7?!!  
w; 4jx(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dn ZzA  
iiX\it$s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S9 G+#[.|  
%kh#{*q$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N76BX  
2007年6月22日。14:37 )N" Ew0U  
*;hY.EuoFz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vZ$U^>":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T- |9o|~z  
|(V?,^b^ro  
2007年8月16日。08:22 gB>imr#e&  
&~~aAg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q^ a|wTC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KpFH.k.K  
D<U 9m3  
2007年8月18日。11:17 ebN(05ZV  
dGW {l]N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wjTNO0hj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SyK9Is{8  
:zdEq" )v  
2007年8月19日。10:09 %9C`  
Vi|7%!j<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 3X: )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y?pD(u  
TN35CaSmq  
2007年8月26日。8:09 .xGo\aD  
F{k$Atb?g/  
秋天来了。
e}42/>}#D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BXg!zW%+  
M{?.hq  
2007年8月26日。16:33 :)#hrFp  
0#oBXu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weAn&h|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sM9FE{,mx  
*u>lx!g  
2007年9月2日。10:12 @Od^k#  
<S1? ?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keLR1qf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B<|VeU  
KD% TxK  
2007年9月21日。11:16 *Jvxs R'a1  
}* QO]_U?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p%q.*trUb9  
t;8\fIW5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E *F*nd]K  
8Q2]*%   
2007年10月11日。08:42 9>by~4An?  
0K<x=-cCB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3Zj /  
"h=6Q+Ze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qKF58W  
'K@-Z]  
2007年11月26日。10:03 } q%jO  
TUh&d5a9H  
我摇。我摇啊摇。
RU2c*q$^X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l~ bKBz  
xvU]jl6d  
2007年12月06日。14:10 J yj0Gco  
. yZm^&  
真他妈不爽!
2fl4 h<V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4YszVT-MU~  
\dRzS@l  
2008年2月12日。10:18 EgTFwEj  
0YzsA#yv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ep+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Q0&.hL@  
CjZZm^O  
2008年3月19日。10:56 ?J t$ a;  
R?cUy8?'S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t5.`! 3EO  
_!n} P5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P|e`^Frxt  
N&T:Lt_N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pDu{e>S|:  
yN*:.al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zfhTc=(/  
CI`N8 f=v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K IVf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RN<GW'  
o#>a 5  
2006年9月27日 08:55 ["y6b*;x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B8T\s)fxnX  
9#7J:PfZ<  
2006年9月3日 21:20 +4 et7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_jC$  
    %,\=s.~1  
2006年7月22日 19:55 @x1 %)1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xRum*}|4  
!Xj#@e  
2006年10月4日 23:59 vJ"i.:Gf4  
零点走路的是鬼 qI%&ay"/  
2006年10月13日 08:14 !\-WEQrp\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G2`${aMS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v{aq`uH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piy`zc- yu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 VxDNT}Tr  
~PnTaAPJ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w[tmCn+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