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94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X WTu!  
lR?y tIY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pC3Vi^  
%]P{)*y- ?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5S7)]BP  
iv*RE9?^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pr05  
- Jaee,P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8m+~HSIR  
ZF7n]LgSc&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d"|_NG`vr  
2007年6月22日。14:37 k4{!h?h  
PQaTS*0SXJ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x6cG'3&T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7y Cf3  
}qWnn>h9xv  
2007年8月16日。08:22 SeHrj&5U  
KI9Pw]]{-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S{^x]h|?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9PB%v.t5 y  
bxE~tsM"@Y  
2007年8月18日。11:17 13?:a[~=Y  
aL(G0@(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7AB0y0k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j4X Vk@'OX  
Ii0\ Skb  
2007年8月19日。10:09 K|%Am4  
7 $*E0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G!cv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Tvv>9g S  
mV}b Q^*?Z  
2007年8月26日。8:09 r_+Vb*|Y  
xp|1yud  
秋天来了。
_7!ZnJrR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Mq/Cf_T  
P'KA-4!  
2007年8月26日。16:33 gC$_yd6m L  
h8/tKyr8(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qNY"c%HV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8ZtJvk`  
Uh/=HNR  
2007年9月2日。10:12 "Q@m7j)(  
1>*oN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klKUX/ g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N@thewt|  
)Xdq+$w.  
2007年9月21日。11:16 Kbu>U{'  
v!I z&M:z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xRR/S4  
o*K7(yUL4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i!YfR]"}  
0>Y3xNb  
2007年10月11日。08:42 e66Ag}Sw|  
|k}<Zz1UM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4Sh8w%s  
? dJd7+A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ip?]&5s  
%bw+>:Tr  
2007年11月26日。10:03 =%` s-[5b  
Kw-<o!~  
我摇。我摇啊摇。
c/ Pql!h+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w= p7ET  
[]>rYZ9bv  
2007年12月06日。14:10 lWRl  
)>~ jjR  
真他妈不爽!
jf)cDj2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kqB# 9  
EjfQF C  
2008年2月12日。10:18 V Rv4p5  
gP>pb W_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JSUD$|RiJ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C@a I*+@-"  
b%l H=u  
2008年3月19日。10:56 Ou[`)|>  
!Q\*a-C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s:h5HoX  
(BY 0b%^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R+!U.:-yz  
lJ3VMYVrUP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4b<|jVl\  
`,AOxJ:$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G%S m")  
'{WEyhaS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 R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F@0WYT^O  
xJ<RQCW$  
2006年9月27日 08:55 I]n X6=j5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Pz*BuL <  
l`~$cK!  
2006年9月3日 21:20 l\0PwD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WSn Y71  
    [;hkT   
2006年7月22日 19:55 41/civX>V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 AA# G  
@F8NN\  
2006年10月4日 23:59 < e3] pM  
零点走路的是鬼 i-w<5pGnf  
2006年10月13日 08:14 L [PqEN\i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mvH}G8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6 P9#6mZ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o|n+;h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5^qs>k[mN  
4*n1Xu 7^x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1_n]JO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