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84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ToXki,  
ymx>i~>7J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Z7hgA-t  
pgE}NlW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t: S.A@  
v*SEb~[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XBb~\p 3y  
+'I+o5*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zxbpEJzpn  
3L_\`Ia9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OZ |IA:,}  
2007年6月22日。14:37 }%'?p<^M  
{MCi<7j<?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DR) 9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U |Jo{(Y  
X\@C.H2ttY  
2007年8月16日。08:22 ZjQ |Wx  
/ zB0J?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s'E2P[: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y]d<g  
ND>r#(_\  
2007年8月18日。11:17 a1+#3X.  
h?BFvbAt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X[PZg{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T"E6y"D  
qB0E _y)a  
2007年8月19日。10:09 jB$IyQ;@  
O4cr*MCb5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tG9BfGF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d4>Z8FF|1B  
<UV1!2nv*  
2007年8月26日。8:09 4W#vP  
-EkWs/'h  
秋天来了。
| r&k48@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B 43_  
T`\x,` ^  
2007年8月26日。16:33 GVYBa_gx  
t>urc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2]/=2tLd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U3kW8;UMP  
\Zqng  
2007年9月2日。10:12 qln3 k`  
naYrpK,.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p?) ;eJtV/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z`31F  
beRVD>T  
2007年9月21日。11:16 MGR!Z@1y  
q_g+Jf P-D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lOuHVa*}  
GT}F9F~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Z; :,S  
jV>raCK_  
2007年10月11日。08:42 pb ~u E  
B8V>NvE~o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9}h  
4E]l{"k<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ES.fOdx  
mKL<<L [  
2007年11月26日。10:03  -QM: q  
(Pf+0,2  
我摇。我摇啊摇。
#LL?IRH9^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aJ-K?xQ  
_aad=BrMK  
2007年12月06日。14:10 EN;}$jZ>47  
k.vBj~xU  
真他妈不爽!
9F) z4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sk,ox~0R  
}Qip&IN  
2008年2月12日。10:18 LcB]Xdsa(  
JEahG zO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5_I->-<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F+ ,~v-  
;#xmQi'`  
2008年3月19日。10:56 } z _  
4'`{H@]tb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 Y_UJT7  
 \N!AXD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jkiFLtB@V  
{*0<T|<n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K9$>Yxe|  
w)kNkD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 0&0;5  
dZ  rAn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Y^8C)p9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08
我的忒简单,还从未换过,也没有想过要换 ; kP#B5K_U|  
爱就一个字:我爱飞飞~~~~
爱就一个字:我爱飞飞~~~~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26
“这一刻,你一觞,我一盏,没有言语,没有计较,没有纠缠,没有爱憎,也就,无关离伤。”  x }\64  
6x h:/j3  
“仿似从此可以不去计较情谊的虚实、不再执拗于红尘欢爱。这样的果敢和镇定,即便手擎的是一杯姿态内敛、内里炽热的鸠酒,也会一笑饮尽吧。” 42e|LUZg  
/<@SFF .  
楼上这一段实在精彩。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26
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觞——此为东坡之词,后被辗转红尘的三毛引改为”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安妮宝贝也是爱恋这句的吧,<清醒纪>里用过它。 "uuVy$6C  
自是向往,并心有模仿。想那聚散离合处,宽袖飘飘中的飞觞相望。那一刻,即便是水浸了眼眉,也舍不得眨一下的吧。就那样将所有低低的衷肠话所有稠密的心思简约为一个手势,笑着,坚持着,神情舒散,眼神清透。仿似从此可以不去计较情谊的虚实、不再执拗于红尘欢爱。这样的果敢和镇定,即便手擎的是一杯姿态内敛、内里炽热的鸠酒,也会一笑饮尽吧。那么回头再看醺笑微微里,那个手扬杯盏的姿势,它的美,真的是直抵内心。 2 ^mJ+v<  
如此笃定。就像眼睁睁看到大把大把的青春和爱呼啸而去也可以不为所动。就像明知千万场繁华只是幕落的前奏,拼了性命却也不要空枝的寥落。场场投入。场场轰烈。场场无悔。哪怕一路上寒雀满疏篱,内心有交战,也都可以做到气定神闲,笑而不答。这一切,只是因为太清醒。因为够聪明,所以清楚预期,不会有奢求。因为情谊太深厚啊,所以一颗心再玲珑通透,也不识了怨尤。“纵被无情弃,不能羞。”这样踏刃而舞的凛然和通达,让遇见的人心生敬意与怜惜,自此不忍诉离伤。 &Q;sSIc  
如此气度,真是痛快,何等风流。想那红尘百转的你与我,颓垣断井边踉跄过,姹紫嫣红里贪恋过,这一刻,利名竭,是非绝,所有的欠缺与圆满,都在这杯酒里,澈为静默。“百年三万六千日,一日须倾三百杯。”这一刻,你一觞,我一盏,没有言语,没有计较,没有纠缠,没有爱憎,也就,无关离伤。这一刻,醺笑微微里,身前身后,胸臆之间,猎猎飞满了亮堂堂的大红锦缎。 T&%ux=Jt  
那么,亲爱的,我便是那万丈锦帛上开得无畏开得绵延无绝期的花朵啊。笑着沉默,笑着坚持。知进,不知退。永无倦怠,永无意兴阑珊! C~nzH,5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3
心路历程代表的是你在某个时间段的一个心理情绪。 &<wuJ%'>)Z  
而写在QQ上的有两种人。一种是想要安慰的人。一种是想发泄的人。 @y='^DQ*  
很正常的说。 QQ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心理寄托。 包括我。 6|aKL[%6  
很难想象。 (g[h 8 c  
如果有天腾讯倒闭。 得闷死多少中国人。。
冤家。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3
杀比互比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第14楼青嬅瓷于2008-08-21 19:47发表的  : (>r[- Bft  
[表情] high,,昨夜见君帖,卷卷有耶名
<-[wd.M_  
好个“昨夜见君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