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80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l &]Ho  
^MvuFA ,C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y+ze`pL?  
V_SH90@)+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iwJ_~   
z/{X{+Z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2HFn\kjj.s  
 JaY"Wfc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Z#d#n!Lz  
geR+v+B,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v~Q'm1!O4\  
2007年6月22日。14:37 .}!.4J%q2  
hU#e\L 7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J#(8p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N;|^C{uz  
mtv8Bm=<  
2007年8月16日。08:22 3{3@> 8{w  
@[3c1B6K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gY~r{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B}d&tH2^s  
U0_^6zd_  
2007年8月18日。11:17 {=[>N>"  
,_3hbT8Q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ZrJL&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zg}x0]  
T-%=tY+-  
2007年8月19日。10:09 )J S6W  
G7CeWfS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A@6Qe_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ls@]%pz.1d  
Q> %n&;:  
2007年8月26日。8:09 R p&J!hlA  
[ /o'l:  
秋天来了。
lDYgt UKG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xN-,gT'!  
4qie&:4j  
2007年8月26日。16:33 g5B TZZ  
1/Ts .\K3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SQ>i:D;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rz"$zc.)  
-)}s{[]d6m  
2007年9月2日。10:12 5YD~l(,S1]  
sE"s!s/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j 4pC$Dj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k/Xt$`  
)Zr9 `3[  
2007年9月21日。11:16 ;>?h/tS6  
=hKAwk/^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Ki;SONSV~|  
EG>?>K_D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x//@8"   
!?>V^#c  
2007年10月11日。08:42 @yuiNj .T  
}S/i3$F0~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bT.q@oU  
dD PQDIx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y'_8b=*  
S!b18|o "  
2007年11月26日。10:03 Ym6d'd<9(  
s/D)X=P1  
我摇。我摇啊摇。
lxhb)]c ^>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oAz  
[%.v;+L  
2007年12月06日。14:10 SB\%"nnV  
lME>U_E  
真他妈不爽!
E^i]eK* "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OH\^j1x9I  
~sk p}g]  
2008年2月12日。10:18 Q7865  
v=N?(6T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K>iSF<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Py)ZHML  
KMRPleF  
2008年3月19日。10:56 =5+*TL`  
g lMHT,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sasurR|;  
$,4h\>1WP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lgOAc,  
WkTJ M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_>- D*l  
GI %&.Vd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9'^T .J  
F_ F"3'[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I/f\m}}b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J`lA  
ZaFt4#  
2006年9月27日 08:55 eVXXn)>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DL7p8  
g52a vG  
2006年9月3日 21:20 &k }f "TX2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L44m!%q  
    "s+4!,k  
2006年7月22日 19:55 PVCoXOqh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r"7n2   
@R[{  
2006年10月4日 23:59 4DA34m(  
零点走路的是鬼 JB_fS/I  
2006年10月13日 08:14 4<efj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Luq4q95]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G? qX.D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d_RgKdR )k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nQ%HtXt;  
Bf_$BCyGW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Ak.KBg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