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85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BR-wL3x b  
X Ai0lN{,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R';/zaI  
GIT"J}b}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Jamt@=  
HO_(it \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ho)JY $#6  
=c$x xEDD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I MV@z B  
"Bwmq9Jq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V2xvuDHI  
2007年6月22日。14:37 15En$6>  
BPl% SL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0,MO.^~K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LH!Trl@k  
MBLDx sZ-  
2007年8月16日。08:22 azNv(|eeJL  
6tjV^sjs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wsZ aQ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a\ ~118 !  
4<vi@,s  
2007年8月18日。11:17 yye5GVY$  
*>`6{0, 9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Q1{9>NI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BJ\81 R  
FA\U4l-  
2007年8月19日。10:09 WMW=RgiW\  
SkC.A ?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G6h~`[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V rd16s  
uJlW$Oc:.  
2007年8月26日。8:09 sP}u  zS  
,jtaTG.>  
秋天来了。
rC]k'p2x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DF>t Q  
fFoZ! H  
2007年8月26日。16:33 9ZG:2ncdJ  
`KE]RTq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pKegK;'z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0?@/2&  
xX9snSGz  
2007年9月2日。10:12 bo@ ?`5  
yTn<5T[H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fP6 .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16 zZ*  
QC!SgV  
2007年9月21日。11:16 4.uaWM)2  
FV3[7w=D\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3Agyp89}Q  
:>o 0zG[;f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KK5_;<  
*-(o. !#1  
2007年10月11日。08:42 3TZ:  
[clwmx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 )W`  
A|]#b?-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Vy|4k2  
FzP1b_i  
2007年11月26日。10:03 Rry] 6(  
@/ nGc9h  
我摇。我摇啊摇。
)y Zr]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 2$*'{mM  
6|{&7=1t  
2007年12月06日。14:10 a1Q%Gn@R  
yGSZ;BDW:K  
真他妈不爽!
>qOj^WO~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0*9xau{(  
l!KPgR w  
2008年2月12日。10:18 GKOl{och  
kj.9\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r*F+gL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fBh/$    
B[6k [Vs  
2008年3月19日。10:56 ASrRMH[  
@HSK[[?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qJf\,7mi  
wr=K AsH<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U* c'xoP  
4e;$+! dlV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Fq!_VF^r  
%3|/t-US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w El-  
&cJ?mSI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CEBG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v-<qC^  
HwZl"!;Mry  
2006年9月27日 08:55 K/*"U*9Kv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u*W! !(P/  
GvgTbCxnN  
2006年9月3日 21:20 ,EVPnH[F~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Iz j-,a  
    `-{? !  
2006年7月22日 19:55 e8wPEDN*4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k~K;r8D/  
SdYb T)y  
2006年10月4日 23:59 S:`Gi>D  
零点走路的是鬼 /'E[03I~  
2006年10月13日 08:14 0s H~yvM5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J~om e7L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Xf# ;`*5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E|Jqi\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KehM.c^  
$ kHXt]fU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s@Sg,t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