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78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51t  
Ji,;ri2i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X:`=\D  
:9 (kU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9F`=%F  
Z ;~%!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PtUS7[]  
mIG>`7`7N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JE:LA+ (  
um$U3'0e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J;X<Vm  
2007年6月22日。14:37 |7,$.MK- @  
GjW(&p$&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uZ_?x~V/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L' 'VBY"?  
H74'I}  
2007年8月16日。08:22 -eV*I >G  
<?KgzIq2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x1wD`r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R?lTB3"   
H(n fHp.3  
2007年8月18日。11:17 l[5** ?#  
S"Vr+x?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astIu Au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r,IekFBs  
Z)xcx So  
2007年8月19日。10:09 c%,ky$'18  
: ^}!"4{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Rb t0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 ^F{  
@eBo7#Zr  
2007年8月26日。8:09 kb ~ s, @p  
\M.?*p  
秋天来了。
Oz\J +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4Yok,<  
,)\G<q yO6  
2007年8月26日。16:33 bt1bTo  
]5 ]wyDj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L=Aj+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AX+]Z$  
r*mYtS  
2007年9月2日。10:12 E%E`\mF D  
T;Kv<G;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BR@gJ(2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J_&cI%.  
LC=M{\  
2007年9月21日。11:16 7ZAxhFC  
7\$}|b[9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6v:L8 t$"  
}vB{6E+h/w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7ovH?  
W^[QEmyn  
2007年10月11日。08:42 `R  (N3  
!p\ @1?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w_`;Mn%p  
/J-.K*xKt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R=Lkf  
[?<v|k  
2007年11月26日。10:03 |QbCFihn  
n3V$Xtxw  
我摇。我摇啊摇。
 7Tr '<(A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M-Vz$D/aed  
V+>RF  
2007年12月06日。14:10 R$}Hv  
2<0".5+I  
真他妈不爽!
@~$=96^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qzZ+u  
{c?{M.R  
2008年2月12日。10:18 [8tpU&J  
^|h_[>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n /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2.);OFk+  
ho^c#>81  
2008年3月19日。10:56 7?k3jDK  
@/As|)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W=S^t_F  
D.7cWR`Wp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o C>,%7  
B(71 I;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qrOesSdc  
|uFb(kL[U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j3w~2q"r  
l#ct;KZ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VrT-6r'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qw|B-lT{:  
n%vmo f  
2006年9月27日 08:55 # '#@H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rP(;^8l"  
*gwo.s  
2006年9月3日 21:20 7|ACJv6%9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X"f]  
    V2m= m}HQ  
2006年7月22日 19:55 s/;S2l$`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t*!$5=N  
#cJ1Jj $  
2006年10月4日 23:59 (LVzE_`  
零点走路的是鬼 ~-yq,x  
2006年10月13日 08:14 'OhGSs|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z^KBV ^n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f] kG%JEK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Lquf&`vP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ggzcANCD<  
!='L`.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y9Q.TL>=[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