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94阅读
  • 9回复

五中如此评职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30
BNd^qB ?  
=+-Yxh|*  
h~(G$':^  
看一看,瞧一瞧。 :4MB]v[K  
辛苦干了十几年, 0A,]$Fzt  
不如证书得分高。 SfJ./ny  
你去找,也是白, "I=\[l8t  
领导还是不着调。 }?z@rt^  
伤人心,人心寒, t 5'V6nv  
标准只为专人定。 UlAzJO6"  
干白干,吵白吵, J9\a{c;.  
没权没事发牢骚。 qZ}P*+`Q  
9cEv&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30
标准只为专人定。 2RN)<\P  
干白干,吵白吵, _U{zMVr  
没权没事发牢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30
在沉默中爆发:教师维   权,向上级部门发硬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31
帖子已被删除了,看来是有猫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31
哪里不都一样啊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31
    
00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31
你要让领导觉得你有价值,记住万事皆生意,就是交换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01
交换什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