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76阅读
  • 9回复

五中如此评职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30
6g*B=d(j  
%Dg]n 4f  
;r[@;2p*(  
看一看,瞧一瞧。 Q"UQv<  
辛苦干了十几年, 8v6YOG"b q  
不如证书得分高。 GM6Y`iU  
你去找,也是白, vj I>TIy  
领导还是不着调。 a*d>WN.;U  
伤人心,人心寒, Vwp fkD`  
标准只为专人定。 S6 F28 d[j  
干白干,吵白吵, m8F-#?~  
没权没事发牢骚。 nn@"68]g  
eUYd0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0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8-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01
交换什么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31
你要让领导觉得你有价值,记住万事皆生意,就是交换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31
    
00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31
哪里不都一样啊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31
帖子已被删除了,看来是有猫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