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24阅读
  • 18回复

没有不翻的船,没有不死的人,干了坏事遭报应绝对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26
那些正在剥削老百姓的畜生,不得好死。 ]g3JZ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29
天为罗盖地为毯,日月星辰伴我眠。 e8a+2.!&\  
   n:?a$Ldgm  
什么人撒下名利网,富贵贫贱不一般。 hED}h![  
   sUO`uqZV  
也有骑马与坐轿,也有推车把担担儿。 g wRZ%.Cn  
   z\W64^'"Z  
骑马坐轿修来的福,推车担担儿命该然。 PO: { t  
   ,]F,Uu_H7  
骏马驮着痴呆汉,美妇人常伴拙夫眠。 UcHJR"M~c  
   W a Rw05r  
八十老翁门前站,三岁顽童染黄泉。  R B  
   03X1d-  
不是老天不睁眼,善恶到头报应循环 6xx ?A>:  
i>`%TW:g  
6P l<'3&  
   Naf0)3q>!  
   MAR'y8I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29
日本是向蒋介石投降的,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29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因果报应上,还是想想办法吧。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7-27
回 14楼(xixin) 的帖子
多在网络里看看,什么就都知道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27
日本是向蒋介石投降的,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27
楼主的话不对,经过几千年的检验,好人不长寿,赖人活千年,坏人是强者,活的滋润,好人往往是弱者,受尽欺辱。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