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26阅读
  • 18回复

没有不翻的船,没有不死的人,干了坏事遭报应绝对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29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因果报应上,还是想想办法吧。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29
日本是向蒋介石投降的,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29
天为罗盖地为毯,日月星辰伴我眠。 u7!gF&tA  
   8Y SvBy  
什么人撒下名利网,富贵贫贱不一般。 _0[z xOI  
   (4Db%Iw  
也有骑马与坐轿,也有推车把担担儿。 $GoS?\G  
   za>%hZf\  
骑马坐轿修来的福,推车担担儿命该然。 j ,rc9  
   hu-]SGb6  
骏马驮着痴呆汉,美妇人常伴拙夫眠。 8;M,l2pmR{  
   hl]d99Lc  
八十老翁门前站,三岁顽童染黄泉。 (U\o0L I  
   ]W3u~T*  
不是老天不睁眼,善恶到头报应循环 i7RK*{  
df{?E):  
~#g c{ C@  
   Eu |/pH=:  
   $#^3>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