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75阅读
  • 68回复

[[原 创]]小痴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15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3-15) —
小痴是个地地道道的辛人.虽然家住农村.但是从小接受的是半城市半农村的教育. 43x2BW&&  
iO&*WIbg  
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打扮土气.思想却很潮流的原因. {,i-V57-h  
> 23$_'2  
小痴今年20了也是个成年人了. CuD}Uo+u  
\-pqqSy  
新长出来的那4颗智齿就是最好的证明. ,-hbwd~M  
3dSb!q0&N  
小痴我虽然成年了.但是还是满孩子气的.脑子里的想法总是特别幼稚.也很简单 n$`+03a  
,]:Gn5~  
小痴的优点就是实在特实诚的人.不回耍心眼.不回算计人. | p!($  
&<x.D]FA]  
小痴的脑子不太好.没记性刚说的话.一转身就忘记. m}u)C&2>  
99.F'Gz  
小痴脑子受过伤.以至于失意了18岁以前的故事全忘记了.18岁后的故事也只是片片断断 X;H\u6-|>6  
YA@MLZm  
紧张起来的时候.不是有点结巴.就是好拽普通话.着就是很多人笑话我的原因之一. NXQ=8o9,9  
c7~R0nP  
小痴没什么爱好.是个很随和的人.但是总爱钻点牛角尖. -%5#0Ogh M  
cnS;9=,&  
小痴不爱说话.不回表达.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没有几个朋友的原因 re_nb)4g  
,f{w@Er  
因为自己不好表达.不好言语.不好交谈.喜欢独自来往. .uVd'  
HMC-^4\%[  
小痴个子还算可以满高的.但是太土气的打扮也没.叫几个女孩子喜欢过. 6I: 6+n  
 =n5n  
小痴很少出门着就是为什么不好打扮的原因. ,jEc4ih4  
_Dd>e=v  
小痴的家族很小.亲亲就那么几位.还来往比较少.各自分裂.没有过团结 HCsd$M;Hbv  
#|4G,!  
小痴的家庭也是个不幸.很少能体会到家庭的快乐. 5x%Blkx  
=\_gT=tZ  
小痴的不幸还得自己去承担.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51JB,}dGH}  
m% 3 D  
小痴容易被感动.看个电视回被感动哭.看个英雄故事回哭.但是遇到困难从不哭泣. $[}EV(#y  
Hdg Ny\  
小痴年轻有活力,但是很懒惰.懒的都到了极点. F~i ~%f,  
x!fG%o~h  
小痴的爱情很简单也很波折.19岁以前没有恋爱.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女孩.虽然在大街上 4(s HUWT  
QyxUK}6mr  
看到漂亮姑娘也回说.呀着妞真靓.但从没找过一个女朋友 d!w3LwZ  
]=VRct "  
19岁的下半年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小姑娘和小痴在一单位上班.小姑娘不是辛人 gROK4'j6y  
]Zt]wnL+  
但是小痴不在乎那些家庭上的问题.小痴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 0^R, d M  
Q5ff&CE  
以至与大家都在说着姑娘难看死了.小痴还是那么的喜欢.着喜欢是由心而发的 zz[fkH3  
JOpH Z?  
说不出来一点原因)小痴可以为着姑娘吃醋.打架.但是小痴却很害羞也很懦弱.还很保守也很傻 7UY4* j|[C  
T>]T=  
小痴以为自己不配那个漂亮的姑娘一直在暗恋.直到20岁的时候才表白.着表白是个失误 5[g\.yi2_]  
=6qTz3t  
是个不幸.着让小痴和那个女孩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像敌人一样见面也不在说话. V*ao@;sD  
UOsK(mB  
大家很尴尬.小痴很单纯爱就死心塌地的爱一个.从没放弃.从没去寻找别的快乐.可是 }% f7O  
}NoP(&ebz*  
女孩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在怎么样咱们也是不可能. 0 zK{)HZ  
hf]m'5pb  
小痴伤心了.小痴的第一次爱恋就被伤的体无完肤.心碎无痕.. q8&l%-d`  
.b+ix=:  
小痴累了先把那种感情冻结了.但是依然不死心.小痴不回忘记女孩最美的那个场景 %59uR}\  
SkMFJ?J/  
小痴永远忘记不了.抚摩你长发的感觉.胆怯怯搂你腰的陶醉.别的行动未曾实施. Rw%% 9  
4w~%MZA^  
小痴的初吻为你保留.小痴依然未你保守那份清白. i^e8.zgywF  
(:qc[,m  
小痴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络上诉说自己的苦恼.用长发飘飘这个代号继续写你的故事我的感受. F|{uA/P{  
r88De=*  
小痴工作了.单位还算不错.虽然是个小兵.但是小痴.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点名头 3rB0H   
2cUT bRm  
但是小痴的想法很傻.很傻.小痴看透了.工作场上的勾心斗角.冷嘲热讽. ,,BP}f+l$  
/q+;!EM  
前面一套.背后一套.心也凉了.尤其是着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兄弟散了.关系淡了 =/_uk{  
F@k}p-e~  
人情凉了.该现形的都变出本来面目了.趁火打劫的也不少.我明白了 _XT'h;m  
t/Y0e#9,  
原来工作场上的伤痛不比感情上的要命.小痴不想在有所作为.只想简简单单 qC{JsX`~  
,[IDC3.4^R  
平平安安的过几年.结婚后在做别的打算. hVmnXT 3Z  
FLs$  
小痴心情不好晚上出去散步.好想找个朋友一起去聊天谈心. &oMWs]0  
Gc"hU:m  
把脑子里熟悉的名字都想了个遍却想不到一个以前的朋友. a/\{NHs6"5  
E( j# R"  
翻遍了手机找到了几个现在比较好的朋友.但是人家准备结婚的结婚.有家事的还得在家看孩子 }^iqhUvT F  
P woiX#vz  
小姑娘人家才不回出来和我单独在一起.我的飘飘呵呵更别想了不能的事. *2u~5 Kc<  
(De{r|  
小痴那一刻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好孤单还可怜. $:%E<j 4Dn  
/zt M'  
20个年头一个发小一个知己.也没有我自卑.我委屈 =qc+sMo  
j{ YYG|  
着就是小痴.真实的不能在真实的小痴 hrtz>q N  
z4:<?K  
! ig& 8:  
vue^b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15
呵呵,小痴是个好小孩。。。 \~l_w ,Poo  
但是,有一点,不准再叫我阿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15
小痴爱打错别字,要加强文化学习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1楼巫山云于2008-03-15 14:42发表的  : ;>v.(0FE6  
呵呵,小痴是个好小孩。。。 [表情] LpU}.  
但是,有一点,不准再叫我阿姨。。。
V.P<>~W  
难道叫大婶?。。。罪过罪过~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3楼半个苹果于2008-03-15 14:44发表的  :
难道叫大婶?。。。罪过罪过~
?bB>}:~j)  
u#@/^h;  
让我死了算了,别拦我。。。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08-03-15 14:45发表的  :
让我死了算了,别拦我。。。
N)X Tmh2v|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吊在,门外那棵树。。。。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15
还以为你是个MM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15
小痴,再郁闷的时候别一个人轧马路了,我带你去茶楼喝茶吧。谈天,谈地,谈友情,谈世间百态,谈前世今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