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82阅读
  • 68回复

[[原 创]]小痴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15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3-15) —
小痴是个地地道道的辛人.虽然家住农村.但是从小接受的是半城市半农村的教育. * )]SsM1  
O1#rCFC|y  
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打扮土气.思想却很潮流的原因. s?Q`#qD  
I:6xDDpZG`  
小痴今年20了也是个成年人了. &\p :VF.  
L0&!Qct  
新长出来的那4颗智齿就是最好的证明. %oor7 -l  
V$v;lvt^Uq  
小痴我虽然成年了.但是还是满孩子气的.脑子里的想法总是特别幼稚.也很简单 C)C;U&Qd  
T)C  
小痴的优点就是实在特实诚的人.不回耍心眼.不回算计人. Kv#daAU  
Fah}#,  
小痴的脑子不太好.没记性刚说的话.一转身就忘记. aRG[F*BY  
CKBi-q FH  
小痴脑子受过伤.以至于失意了18岁以前的故事全忘记了.18岁后的故事也只是片片断断 P`bR;2o  
 Mx r#  
紧张起来的时候.不是有点结巴.就是好拽普通话.着就是很多人笑话我的原因之一.  L <QDC   
{iQ<`,)Y  
小痴没什么爱好.是个很随和的人.但是总爱钻点牛角尖. Y"l!3^   
/asyj="N7  
小痴不爱说话.不回表达.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没有几个朋友的原因 rkD4}jV  
&H4UVI  
因为自己不好表达.不好言语.不好交谈.喜欢独自来往. <K\F /`c  
8%xtb6#7M  
小痴个子还算可以满高的.但是太土气的打扮也没.叫几个女孩子喜欢过. +V'r >C:  
[2\`Wh:%P  
小痴很少出门着就是为什么不好打扮的原因. },Z -w_H  
)i! )Tv  
小痴的家族很小.亲亲就那么几位.还来往比较少.各自分裂.没有过团结 BK /;H G  
SbI,9<  
小痴的家庭也是个不幸.很少能体会到家庭的快乐. G,"$Erx  
S?3{G@!  
小痴的不幸还得自己去承担.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4|+ |L_  
k6Tpaf^  
小痴容易被感动.看个电视回被感动哭.看个英雄故事回哭.但是遇到困难从不哭泣. qw , >~  
!m(6/*PAl  
小痴年轻有活力,但是很懒惰.懒的都到了极点. _^'k_ a  
q6G([h7  
小痴的爱情很简单也很波折.19岁以前没有恋爱.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女孩.虽然在大街上 ;%k%AXw  
2PeI+!7s  
看到漂亮姑娘也回说.呀着妞真靓.但从没找过一个女朋友 t#pY2!/T3  
|d`?wm-   
19岁的下半年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小姑娘和小痴在一单位上班.小姑娘不是辛人 Gc 8  
$!vi:+ED  
但是小痴不在乎那些家庭上的问题.小痴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 .`h+fqa  
Og*1pvN<  
以至与大家都在说着姑娘难看死了.小痴还是那么的喜欢.着喜欢是由心而发的 oNCDG|8z  
#&8 Opo(  
说不出来一点原因)小痴可以为着姑娘吃醋.打架.但是小痴却很害羞也很懦弱.还很保守也很傻 fGe{7p6XV*  
41uS r 1  
小痴以为自己不配那个漂亮的姑娘一直在暗恋.直到20岁的时候才表白.着表白是个失误 i'5bPW  
HdnSs0 /  
是个不幸.着让小痴和那个女孩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像敌人一样见面也不在说话. 2Qk \}KWs  
Ow^%n(Ezh  
大家很尴尬.小痴很单纯爱就死心塌地的爱一个.从没放弃.从没去寻找别的快乐.可是 (/KF;J^M  
S i>TG  
女孩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在怎么样咱们也是不可能. &0C!P=-p  
U73`HDJ  
小痴伤心了.小痴的第一次爱恋就被伤的体无完肤.心碎无痕.. i{e<kK h  
73<iK]*c  
小痴累了先把那种感情冻结了.但是依然不死心.小痴不回忘记女孩最美的那个场景 (Iq\+@xE=  
qJ!oH&/cD  
小痴永远忘记不了.抚摩你长发的感觉.胆怯怯搂你腰的陶醉.别的行动未曾实施. 33; |52$  
e5XikL u  
小痴的初吻为你保留.小痴依然未你保守那份清白. ;q^YDZ'  
[&`>&u@MK  
小痴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络上诉说自己的苦恼.用长发飘飘这个代号继续写你的故事我的感受. kXjpCtCu  
=:0(&NCRq  
小痴工作了.单位还算不错.虽然是个小兵.但是小痴.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点名头 WI~%n  
11-uJVO~*  
但是小痴的想法很傻.很傻.小痴看透了.工作场上的勾心斗角.冷嘲热讽. VmT5? i  
^y6CV4T+  
前面一套.背后一套.心也凉了.尤其是着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兄弟散了.关系淡了 ^X;>?_Bk  
h`GV[Oo:  
人情凉了.该现形的都变出本来面目了.趁火打劫的也不少.我明白了 eD(a +El}  
aEM#V   
原来工作场上的伤痛不比感情上的要命.小痴不想在有所作为.只想简简单单 +_}2zc4  
&GZR-/  
平平安安的过几年.结婚后在做别的打算. 87>Qw,r  
O~Fk0}-  
小痴心情不好晚上出去散步.好想找个朋友一起去聊天谈心. Bpp9I;)c  
/nmfp&@  
把脑子里熟悉的名字都想了个遍却想不到一个以前的朋友. QV 'y6m\  
mn4;$1~e>H  
翻遍了手机找到了几个现在比较好的朋友.但是人家准备结婚的结婚.有家事的还得在家看孩子 2mT+@G  
ut,"[+ J  
小姑娘人家才不回出来和我单独在一起.我的飘飘呵呵更别想了不能的事. ~w*ojI  
L%8"d6   
小痴那一刻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好孤单还可怜. ``z="oD  
plIx""a^h  
20个年头一个发小一个知己.也没有我自卑.我委屈 0,3 ':Df  
'K"*4B^3  
着就是小痴.真实的不能在真实的小痴 dk]ro~ [  
p-6.:y  
:|A db\b  
iLI]a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8-04-14
呆呀呆,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8-04-13
对待小齐要像春天般温暖~~~~~ T} [vfIJD  
小齐呢?什么样...........文章看一半 

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我还以为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8-04-07
小痴难道你的嘴光是用来吃饭的吗?你把你自己的缺点也说了,那为什么不改正呢,多和朋友谈谈心,幽默的男孩子才叫人喜欢呢!!加油吧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8-03-20
    我感觉我写的着篇满普通的文章。竟然受到了这么多的关注。感谢大家对小痴的关心和意见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8-03-19
路过  看看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03-19
真TMD顶你的干活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3-19
你太痴情了佩服。。。。
┈→不求与人争宠★但求美丽独尊sMi|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