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09阅读
  • 68回复

[[原 创]]小痴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15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3-15) —
小痴是个地地道道的辛人.虽然家住农村.但是从小接受的是半城市半农村的教育. HIw)HYF 2  
`.;U)}Tn  
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打扮土气.思想却很潮流的原因. :JSxsA6 k  
;uAh)|;S#  
小痴今年20了也是个成年人了. 3F"vK  
>e;jGk?-  
新长出来的那4颗智齿就是最好的证明. ^GV'Y  
ZN H-0mk  
小痴我虽然成年了.但是还是满孩子气的.脑子里的想法总是特别幼稚.也很简单 =( ZOn=IL  
h<LS`$PK;E  
小痴的优点就是实在特实诚的人.不回耍心眼.不回算计人. 346 z`5  
\ C:Gx4K  
小痴的脑子不太好.没记性刚说的话.一转身就忘记. "yH?df24  
I+Fy)=DO9  
小痴脑子受过伤.以至于失意了18岁以前的故事全忘记了.18岁后的故事也只是片片断断 %qcCv9  
 p[&J l  
紧张起来的时候.不是有点结巴.就是好拽普通话.着就是很多人笑话我的原因之一. {3KY:%6qj  
S8qg"YR  
小痴没什么爱好.是个很随和的人.但是总爱钻点牛角尖. &FmT T8"l  
} Nn+Ny  
小痴不爱说话.不回表达.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没有几个朋友的原因 t8Pf~v  
,]\cf  
因为自己不好表达.不好言语.不好交谈.喜欢独自来往. ~hq\XQX  
P8=|#yCi  
小痴个子还算可以满高的.但是太土气的打扮也没.叫几个女孩子喜欢过. * 4J!@w  
`ZL^+h<b>M  
小痴很少出门着就是为什么不好打扮的原因. "tl{HM5u  
+E9G"Z65iP  
小痴的家族很小.亲亲就那么几位.还来往比较少.各自分裂.没有过团结 J jZB!Lg=  
&M5v EPR  
小痴的家庭也是个不幸.很少能体会到家庭的快乐. Otu?J_d3  
GTB\95j]  
小痴的不幸还得自己去承担.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 };d:LwX  
9Avj\G  
小痴容易被感动.看个电视回被感动哭.看个英雄故事回哭.但是遇到困难从不哭泣. #qVvh3#g  
&wU"6E  
小痴年轻有活力,但是很懒惰.懒的都到了极点. w &YUb,{Y  
( !@gm)#h  
小痴的爱情很简单也很波折.19岁以前没有恋爱.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女孩.虽然在大街上 ?J6Ek*E#  
:V6 [_VaF  
看到漂亮姑娘也回说.呀着妞真靓.但从没找过一个女朋友  #NyO'  
LS*L XC  
19岁的下半年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小姑娘和小痴在一单位上班.小姑娘不是辛人 \ o2oQ3  
RNB -W%  
但是小痴不在乎那些家庭上的问题.小痴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 zW\a)~ E  
bCP2_h3*  
以至与大家都在说着姑娘难看死了.小痴还是那么的喜欢.着喜欢是由心而发的 }s?3   
M>=@Z*u/+  
说不出来一点原因)小痴可以为着姑娘吃醋.打架.但是小痴却很害羞也很懦弱.还很保守也很傻 waz5+l28  
ZzK^ bNx)0  
小痴以为自己不配那个漂亮的姑娘一直在暗恋.直到20岁的时候才表白.着表白是个失误 VEa"^{,w  
.4ww5k>  
是个不幸.着让小痴和那个女孩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像敌人一样见面也不在说话. >]_6|Wfl  
R/1e/t  
大家很尴尬.小痴很单纯爱就死心塌地的爱一个.从没放弃.从没去寻找别的快乐.可是 ,L  
ri-&3%%z<  
女孩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在怎么样咱们也是不可能. l'<&H#A;'  
}{+?>!qDt  
小痴伤心了.小痴的第一次爱恋就被伤的体无完肤.心碎无痕.. rZ,3:x-:  
PJ:!O?KVq  
小痴累了先把那种感情冻结了.但是依然不死心.小痴不回忘记女孩最美的那个场景 8r>\scS  
j+'ua=T3  
小痴永远忘记不了.抚摩你长发的感觉.胆怯怯搂你腰的陶醉.别的行动未曾实施. a 7v^o`  
UQkd$w<  
小痴的初吻为你保留.小痴依然未你保守那份清白. ta.Lq8/  
.qe+"$K'n  
小痴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络上诉说自己的苦恼.用长发飘飘这个代号继续写你的故事我的感受. KiG19R$  
[3=Y 9P:  
小痴工作了.单位还算不错.虽然是个小兵.但是小痴.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点名头 CV HKP[-  
, l!>+@  
但是小痴的想法很傻.很傻.小痴看透了.工作场上的勾心斗角.冷嘲热讽. %wl:>9]  
An>ai N]  
前面一套.背后一套.心也凉了.尤其是着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兄弟散了.关系淡了 v9J1Hha#  
5vD\?,f E  
人情凉了.该现形的都变出本来面目了.趁火打劫的也不少.我明白了  cL .z{  
gHh (Q RA  
原来工作场上的伤痛不比感情上的要命.小痴不想在有所作为.只想简简单单 vg?(0Gasm*  
D|U bh]  
平平安安的过几年.结婚后在做别的打算. aVHID{Gf Z  
fqbWD)L]  
小痴心情不好晚上出去散步.好想找个朋友一起去聊天谈心. +uF}mZ S^  
0X99D2c  
把脑子里熟悉的名字都想了个遍却想不到一个以前的朋友. \a0{9Xx F  
7 `~0j6FY  
翻遍了手机找到了几个现在比较好的朋友.但是人家准备结婚的结婚.有家事的还得在家看孩子 c^"4l 9w  
_ LgP  
小姑娘人家才不回出来和我单独在一起.我的飘飘呵呵更别想了不能的事. nv0D4 t  
^%%Rf  
小痴那一刻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好孤单还可怜. 851BOkRal4  
"&XhMw4  
20个年头一个发小一个知己.也没有我自卑.我委屈 q/w5Dx|:  
Gfx !.[Y  
着就是小痴.真实的不能在真实的小痴 `dF~'  
\$Ky AWrZi  
z z]~IxQ  
DMA7eZf'H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15
呵呵,小痴是个好小孩。。。 GXLh(d!C  
但是,有一点,不准再叫我阿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15
小痴爱打错别字,要加强文化学习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1楼巫山云于2008-03-15 14:42发表的  : ',|OoxhbK  
呵呵,小痴是个好小孩。。。 [表情] y% !.:7Y  
但是,有一点,不准再叫我阿姨。。。
1f"}]MbLR  
难道叫大婶?。。。罪过罪过~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3楼半个苹果于2008-03-15 14:44发表的  :
难道叫大婶?。。。罪过罪过~
C>-}BeY!  
_BgWy#  
让我死了算了,别拦我。。。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08-03-15 14:45发表的  :
让我死了算了,别拦我。。。
1n*"C!q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吊在,门外那棵树。。。。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15
还以为你是个MM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15
小痴,再郁闷的时候别一个人轧马路了,我带你去茶楼喝茶吧。谈天,谈地,谈友情,谈世间百态,谈前世今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