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10阅读
  • 68回复

[[原 创]]小痴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15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3-15) —
小痴是个地地道道的辛人.虽然家住农村.但是从小接受的是半城市半农村的教育. sK? -@  
}AqD0Qd2Hj  
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打扮土气.思想却很潮流的原因. U9 *2< c  
l7!)#^`2_  
小痴今年20了也是个成年人了. 6w;|-/:`  
6{X>9hD  
新长出来的那4颗智齿就是最好的证明. )x&@j4,  
.A/H+.H;  
小痴我虽然成年了.但是还是满孩子气的.脑子里的想法总是特别幼稚.也很简单 OF/)-}!  
}2,#[m M  
小痴的优点就是实在特实诚的人.不回耍心眼.不回算计人. q)b?X ^  
6S[D"Q94  
小痴的脑子不太好.没记性刚说的话.一转身就忘记. QZox3LM1&.  
PWu2;JF  
小痴脑子受过伤.以至于失意了18岁以前的故事全忘记了.18岁后的故事也只是片片断断 [9_ (+E[}  
ZG<!^tj  
紧张起来的时候.不是有点结巴.就是好拽普通话.着就是很多人笑话我的原因之一. Gnt!!1_8L  
hY 2PV7"[;  
小痴没什么爱好.是个很随和的人.但是总爱钻点牛角尖. uP2a\C,$  
 ]:fCyIE  
小痴不爱说话.不回表达.着就是为什么小痴没有几个朋友的原因 odf^W  
& }}WP:U  
因为自己不好表达.不好言语.不好交谈.喜欢独自来往. ,P@-DDJ  
lh_zZ!)g  
小痴个子还算可以满高的.但是太土气的打扮也没.叫几个女孩子喜欢过. *$C[![   
I7^X;Q F  
小痴很少出门着就是为什么不好打扮的原因. yWtr,  
k& s7 -yY  
小痴的家族很小.亲亲就那么几位.还来往比较少.各自分裂.没有过团结 u(Sz$eV  
+yH~G9u(  
小痴的家庭也是个不幸.很少能体会到家庭的快乐. a?~csP^?}  
)>5k'1  
小痴的不幸还得自己去承担.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ONiI:Z>%  
u/c3omY"#  
小痴容易被感动.看个电视回被感动哭.看个英雄故事回哭.但是遇到困难从不哭泣. z44~5J]  
]Hy PJ  
小痴年轻有活力,但是很懒惰.懒的都到了极点. SYPMoE!U:  
]/Q y1,  
小痴的爱情很简单也很波折.19岁以前没有恋爱.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女孩.虽然在大街上 l|em E ^  
MwqT`;lb  
看到漂亮姑娘也回说.呀着妞真靓.但从没找过一个女朋友 \q'fB?bS^  
a[g|APZz  
19岁的下半年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小姑娘和小痴在一单位上班.小姑娘不是辛人 !cwVJe  
6ya87H'e@  
但是小痴不在乎那些家庭上的问题.小痴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 2] G$6H  
f {Z%:H  
以至与大家都在说着姑娘难看死了.小痴还是那么的喜欢.着喜欢是由心而发的 f;H#TSJ  
!F#aodM1N  
说不出来一点原因)小痴可以为着姑娘吃醋.打架.但是小痴却很害羞也很懦弱.还很保守也很傻 oD@jtd>b%  
qjzW9yV+  
小痴以为自己不配那个漂亮的姑娘一直在暗恋.直到20岁的时候才表白.着表白是个失误 i(iP}: 3  
arKmc@"X  
是个不幸.着让小痴和那个女孩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像敌人一样见面也不在说话. ?(8%SPRk  
"|*Kf#  
大家很尴尬.小痴很单纯爱就死心塌地的爱一个.从没放弃.从没去寻找别的快乐.可是 y?#J`o- O  
jsd]7C  
女孩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在怎么样咱们也是不可能. B!ibE<7,  
_lv:"/3R  
小痴伤心了.小痴的第一次爱恋就被伤的体无完肤.心碎无痕.. jY+S,lD  
GP Lt<K!<#  
小痴累了先把那种感情冻结了.但是依然不死心.小痴不回忘记女孩最美的那个场景 ,GU/l)os`  
'2$!thm  
小痴永远忘记不了.抚摩你长发的感觉.胆怯怯搂你腰的陶醉.别的行动未曾实施. ]UT|BE4v  
DF|s,J`98  
小痴的初吻为你保留.小痴依然未你保守那份清白. !o':\hex6  
yWi0 tE{  
小痴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络上诉说自己的苦恼.用长发飘飘这个代号继续写你的故事我的感受. !gfhEz Y  
8 {]Gh 0+  
小痴工作了.单位还算不错.虽然是个小兵.但是小痴.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点名头 ~C7<a48x  
*;E+9^:V  
但是小痴的想法很傻.很傻.小痴看透了.工作场上的勾心斗角.冷嘲热讽. ;OU>AnWr(&  
rOb"S*  
前面一套.背后一套.心也凉了.尤其是着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兄弟散了.关系淡了 ko2j|*D6@~  
7O{O')o!  
人情凉了.该现形的都变出本来面目了.趁火打劫的也不少.我明白了 ]=VS~azZ5  
t`ceVS  
原来工作场上的伤痛不比感情上的要命.小痴不想在有所作为.只想简简单单 ?lN8~Ze  
>TnQ4^;v.  
平平安安的过几年.结婚后在做别的打算. M2Fj)w2   
kseJm+Hc  
小痴心情不好晚上出去散步.好想找个朋友一起去聊天谈心. M.N~fSJ   
_I-VWDCk  
把脑子里熟悉的名字都想了个遍却想不到一个以前的朋友. S} Cp&}G{P  
\nAHpF  
翻遍了手机找到了几个现在比较好的朋友.但是人家准备结婚的结婚.有家事的还得在家看孩子 2 U`W[  
.]s( c!{y  
小姑娘人家才不回出来和我单独在一起.我的飘飘呵呵更别想了不能的事. hUvuq,LH_  
9XqAjez\  
小痴那一刻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好孤单还可怜. e)dWa'2<  
##FNq#F  
20个年头一个发小一个知己.也没有我自卑.我委屈 D8AIV K]  
etMh=/NFV  
着就是小痴.真实的不能在真实的小痴 <Iyot]E  
)z235}P  
hdJwNmEA>  
{a8^6dm*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15
呵呵,小痴是个好小孩。。。 9jMC |oE  
但是,有一点,不准再叫我阿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15
小痴爱打错别字,要加强文化学习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1楼巫山云于2008-03-15 14:42发表的  : -v;n"Zy1  
呵呵,小痴是个好小孩。。。 [表情] h"u<E\g  
但是,有一点,不准再叫我阿姨。。。
Jtp>m?1Ve  
难道叫大婶?。。。罪过罪过~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3楼半个苹果于2008-03-15 14:44发表的  :
难道叫大婶?。。。罪过罪过~
;RWW+x8IB  
=5y`(0 I`U  
让我死了算了,别拦我。。。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15
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08-03-15 14:45发表的  :
让我死了算了,别拦我。。。
;".z[l*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吊在,门外那棵树。。。。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15
还以为你是个MM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15
小痴,再郁闷的时候别一个人轧马路了,我带你去茶楼喝茶吧。谈天,谈地,谈友情,谈世间百态,谈前世今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