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4阅读
  • 24回复

[[原 创]]说个对联大家对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4
年前的时候有感于物价飞涨,钞票浓缩,偶想起的一上联,一直对不上下联,写出来给大家,帮着对对。 1o%E(*M4I  
上联: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a\?-uJ+  
Yl0_?.1 z  
求证下联——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2-25
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19.oW49Sw  
除夕夜放鞭炮响一声哑一声响哑都行 6y+}=)J  
N9=1<{Z  
k@/s-^ry3  
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kcN#g- 0  
年初五买甘蔗长一根短一根长短都甜 EsKOzl[c:  
ym.:I@b?6  
Hklgf  
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j$jgEtPK9=  
除夕夜吃饺子要大油要大醋开心猛吃 >%{H>?Hn  
+_ZXzzcO<  
#Qnl,l f  
                        8|Vm6*TY&p  
                横批:又过一年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2-25
横批;阖家团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2-25
都太有才了~~
每天 每时 每刻 都要开开心心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2-25
正十五吃汤圆多吃点少吃点多少吃点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2-25
正十三看演出你也看我也看你我都看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2-25
引用第6楼小-文于2008-02-24 20:20发表的  : ^{ {0ajI9C  
上联: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下联:岁初一贺新春你拜年我拜年你我拜年
横批:年年如此
Z66h  
;>*Pwz`~jT  
1G<S'd+N  
横批:岁岁年年 $eiW2@  
LTWiCI  
广告贴!鉴定完毕!!
路是你自己走的,不要抱怨别人!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2-25
为吃饺子凑个数。   d]vom@iI  
y<kg;-& 8  
上联: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nhy:5eSK  
{[~dI ~   
下联:饺子馆吃饺子你吃去我吃去你我吃去 #H;1)G(/  
#ON^6f2  
横批:到乾盛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