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7阅读
  • 24回复

[[原 创]]说个对联大家对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2-2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2-25
一说饺子,俺肚肚饿了,没对上能吃去不?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2-25
为吃饺子凑个数。   R:kNAtK  
7$x~}*u  
上联: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E6|!G  
pUki!TA  
下联:饺子馆吃饺子你吃去我吃去你我吃去 M@fUZh  
JS% &ipm  
横批:到乾盛园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2-25
引用第6楼小-文于2008-02-24 20:20发表的  : 2P`QS@v0a=  
上联:年二九办年货多买点少买点多少买点
下联:岁初一贺新春你拜年我拜年你我拜年
横批:年年如此
=\.Oc+p4  
BUB#\v#a  
qG3 [5lti  
横批:岁岁年年 eSf e s  
jXq~ x"(  
广告贴!鉴定完毕!!
路是你自己走的,不要抱怨别人!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2-25
正十三看演出你也看我也看你我都看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2-25
正十五吃汤圆多吃点少吃点多少吃点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2-25
都太有才了~~
每天 每时 每刻 都要开开心心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2-25
横批;阖家团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