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40阅读
  • 8回复

今晚有吴桥杂技演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今天晚上7点30分. 4,Oa(b  
地址:裴辛庄新民居 8q9ATB-^>  
节目:有歌舞,杂技演出等. dJQ 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20
旧城庙会的马戏还不错,值得一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9
辛集最近好热闹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8
前些天在胡合营广场演出了2晚上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8
旧城庙完了就去辛集文化宫演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17
旧城好几天都有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17
前两天旧城前营那边也有,还有马戏团。 &(Fm@ksh\  
p@f #fs  
T\.(e*hC  
\UZGXk  
t :YZua  
.G\](%  
P8By~f32_  
w ods    
;xz_H$g  
/KOI%x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